2001/5/24

1st Atomic Time 1.0 官方簡體中文語系

1st Atomic Time 可以透過網路的時間伺服器來進行系統對時,你可以自己選擇數個最快、最準確的伺服器來進行連線對時,也可以設定自動對時的間隔時間。
2001/5/24

SmartDraw 5.5 0 中文化

您需要常常製作一些組織圖或流程表嗎?而又嫌其他軟體過於龐大部亦操作嗎?SmartDraw 是一套可用來畫流程圖表或組織圖表的工具軟體,包含圖表製作的精靈和各種的框線,可讓您輕易的完成你所需要的圖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5/23

Active Shutdown 1.1 中文化

簡單好用的電腦關機工具程式,程式開啟後會在工作列出現一個小圖示,你只要用滑鼠左鍵按兩下就可以執行強力關機,使用前請先進行功能設定,還可以設定快速鍵執行關機、重新開機、登出功能,它也會自動終止沒有回應的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5/23

神奇復活碟硬碟對拷程式 1.0.4

可一次複製多顆硬碟,速度超快。支援IDE / SCISI介面、FAT16 / 32格式,您必須已安裝兩顆以上之硬碟。
2001/5/23

HP DeskJet 695C/697C 印表機驅動程式 11.01 英文版 for win9x/Me

HP DeskJet 695C/697C  印表機驅動程式
2001/5/23

水果之謎 1.0

一個農夫載了幾種水果要到市場去賣,不幸水果散落滿地,現在一定要將2個或3個同類水果聚在一起,才能撿起來,請問農夫該如何撿!
2001/5/23

泛舟渡河 1.0

這是以前有名的數學遊戲,故事是三對夫妻想渡河,只有男生會划船,而且自己的妻子不可和別人的丈夫獨處,動動你的腦筋吧!
2001/5/23

三只杯子 1.0

這遊戲是Yauger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才知道邱文元先生早就在提倡益智遊戲了,真是感謝他.這遊戲雖然小小的,但內容有趣,可以讓小朋友訓練一下數理能力.題目是三個杯子,容量分別是12 c c , 9 c c ,5 c c ,有一天二個客人來了,你只有一杯12c c 的飲料,如何利用這三個杯子分成二杯6 c c 的飲料給客人喝呢?
2001/5/23

Amn Refrigerator 3.2

當系統閒置時,他能幫你的cpu自動降溫。同時也可秀出cpu日期、時間、記憶體狀況、cpu使用狀況、系統剩餘檔案大小等等資料。
2001/5/23

More Control 1.0

可控制更多windows隱藏的設定。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46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