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25

ScreenCorder 2.1 中文化

你想像大家介紹你的軟體嗎?你想製作動態的軟體使用教學嗎?或者您需要製作電腦的使用教學?這個軟體可以錄製動態影片(AVI 檔、可轉 GIF 檔、可設定擷取範圍、可同步錄製音效),也就是說可將你在電腦上的操作錄製成影片,是個不錯的教學製作、軟體介紹工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5/25

Zeroclick 2.0

一個能夠防止網上彈出廣告干擾以及防止網上活動跟蹤的實用保密工具卻又免費的軟體。
2001/5/25

Tribes 2 22460 - 22755 Patch

最新型態的多人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以未來的虛擬世界為戰鬥背景,畫面極盡夢幻,在這個遊戲裡,你唯有充分發揮團隊作戰精神,才能鞏固你的部落不被敵人所殲滅!
2001/5/25

個人圖片管理大師 SayaPic! 1.03

使用方便的個人圖片管理程式,能夠瀏覽圖片文件,並且可以給私人的圖片文件加上密碼,只有用完全相同的密碼登錄,才能夠看到屬於自己的私人圖片文件。
2001/5/25

CDEdit 官方中文語系 1.1x

CDEdit是一個光碟片製作其CD盒封套及CD標籤的軟以,它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及快速的編輯及設計你的CD盒的封面、內頁、背頁及CD上的標籤,讓你的光碟呈現出屬與自己的風格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5/25

內碼轉換大師 ConvertLite 2.02 Build 1119

支援在BIG5碼(繁體中文)和GBK(簡體中文)之間轉換文件內碼,特別地,能夠自動轉換HTML文件的內碼制式。
2001/5/25

HP DeskJet 695C/697C 印表機驅動程式 11.01 英文版 for winNT4.0

HP DeskJet 695C/697C  印表機驅動程式
2001/5/24

UniCopier 2.0 中文化 for Win9x/ME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Windows檔案管理外掛程式,安裝後你可以透過滑鼠右鍵來儲存檔案,讓你的檔案搬移及複製更快速方便。還附有超酷的FLASH檔之使用說明!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U開頭
2001/5/24

UniCopier 2.0 中文化 for Win2000/NT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Windows檔案管理外掛程式,安裝後你可以透過滑鼠右鍵來儲存檔案,讓你的檔案搬移及複製更快速方便。還附有超酷的FLASH檔之使用說明!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U開頭
2001/5/24

鸚鵡螺網路助手 Nautilus NetRanger 2.24 繁體中文版

可以檢查你在郵件伺服器上的電子信箱內的郵件數量。如有新郵件,軟體將預設以工作列小圖示的方式通知用戶。此外還提供了聲音通知的可選項。
配置選項:
1) 是否自動檢查郵件;
2) 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效檔案和是否在有新郵件時自動播放該聲音;
3) 可定義檢查郵件間隔,從一分鐘到半小時;
4) 可隨意增加、修改和刪除郵件賬號;賬號資訊包括POP埠號;
5) 可設定雙擊新郵件圖示時啓動的郵件用戶端程式(如 Outlook Express)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45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