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剪映專業版 3.5.0.7851 beta4 for macOS

手機、平板、PC 三平台的草稿可互通,走到哪裡,剪到哪裡,創作從此不受限,可用於 iOS、Android、Windows、Mac OS 等作業系統,並有推出可以在瀏覽器執行的網頁版。

剪映專業版採用更直觀更全能易用的創作面板,讓專業剪輯變得更簡單高效。
為更多人提供暢爽的專業剪輯體驗,讓更多人享受影片創作的樂趣!
支援AI識別字幕,一鍵操作即可上字幕。
2022/10/19

AVG AntiVirus Free 2022 20.3 for macOS

免費的防毒軟體,提供了電腦一個最基本的病毒防護,最先進的病毒掃描工具可封鎖和移除病毒。

簡單的設計下隱藏著強大的病毒清理工具,不但能即時偵測及移除鎖定 Mac 的病毒和間諜軟體,就連針對 PC 和行動裝置的威脅也不放過。AVG AntiVirus 不僅能保護 Mac 上所有的重要資產,也能避免您將病毒散佈至朋友的其他裝置。
2022/10/5

KKBOX 22.10.2 for macOS

愛聽音樂的人必裝的 KKBOX,擁有成千上萬的音樂資料庫,內建動態歌詞功能。

KKBOX 徹底顛覆了傳統聽音樂方式,開創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社群音樂Live互動」模式,將原本屬於個人的聆聽行為,結合Facebook透過全新myBOX平台即時與好友進行同步、無時差的音樂交流!
2022/10/2

iTools 1.8.3.3 for macOS

界面精美、簡潔操作、最流暢的 Apple iOS 的管理軟體。

iTools,一款領先業界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使用者可以使用iTools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蘋果設備(ios系統,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的訊息檢視、音樂/鈴聲/照片/書籍/檔案管理、軟體安裝、互聯網資源下載甚至是設備系統修改等。
2022/10/2

XAMPP 8.1.6 / PHP 8.1.6 for macOS 虛擬機 (VM)

整合性的架站組合包,包含了 Apache 網站伺服器、MySQL/MariaDB 資料庫、PHP 和Perl 網頁程式語言。

許多人通過他們自己的經驗知道安裝Apache web伺服器並不容易。如果你想添加MariaDB、PHP和Perl,那就更難了。XAMPP的目標是為開發人員建立一個安裝簡單的發行版本,來進入Apache的世界。為了給開發人員提供方便,XAMPP設置成開啟全部功能。如需用於商業用途,請看一下產品許可,在XAMPP看來,商業用途也應免費。目前有適用於Windows、Linux和OS X的發行版本。
2022/10/2

XAMPP 7.4.29 / PHP 7.4.29 for macOS 虛擬機 (VM)

整合性的架站組合包,包含了 Apache 網站伺服器、MySQL/MariaDB 資料庫、PHP 和Perl 網頁程式語言。

許多人通過他們自己的經驗知道安裝Apache web伺服器並不容易。如果你想添加MariaDB、PHP和Perl,那就更難了。XAMPP的目標是為開發人員建立一個安裝簡單的發行版本,來進入Apache的世界。為了給開發人員提供方便,XAMPP設置成開啟全部功能。如需用於商業用途,請看一下產品許可,在XAMPP看來,商業用途也應免費。目前有適用於Windows、Linux和OS X的發行版本。
2022/9/29

BitTorrent Web 1.2.9 Build 4937 for macOS

在您下載時串流 torrent,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搜尋並下載 torrent立即播放 torrent 檔案與磁力連結。

BitTorrent Web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線上 torrent 用戶端,可使用您的預設瀏覽器。倘您已經知悉可找到您的 torrent 檔案的位置,則可按一下該檔案或將 torrent 拖曳至 BitTorrent Web 的瀏覽器視窗。此外,您可使用 BitTorrent Web 視窗頂部的搜尋方塊搜尋 torrent 下載。倘您已安裝安全 torrent 掃描器(該工具在安裝 BitTorrent Web 後不久提供),將有助您從搜尋結果下載 torrent 檔案,這意味著您無需造訪可能有害的網站。您可指定特定硬碟或資料夾作為您想將 pc torrent 下載至的位置。您還可在 BitTorrent Web 的設定中變更預設下載資料夾。倘該檔案為視訊或音訊檔案,您可在內建於您的瀏覽器式網頁版 torrent 用戶端的媒體播放器內串流 torrent 檔案。
2022/9/27

ActivePresenter 8.5.8 for macOS 10.12, 10.13, 10.14, 10.15, 11 (64-bit Intel CPU only)

ActivePresente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程式,用於建立演示演示和培訓視訊。在 ActivePresenter 的幫助下,可以記錄電腦螢幕上的所有動作,以及編輯錄製的視訊。

ActivePresente r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螢幕錄影機、視訊編輯器和強大的電子學習創作工具。換句話說,ActivePresenter 中這些有用功能的集合讓您只需簡單的步驟即可快速捕捉螢幕、編輯錄製的視訊並建立電子學習內容。
以極快的速度將現有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轉換為課程,無需其他軟體,PowerPoint 演示文稿可以直接轉換為 HTML5 或電子學習包(SCORM 和 xAPI)。與許多其他工具不同,您可以在 PC 和 MAC 上執行此操作。
錄製軟體模擬時,您在螢幕上執行的所有步驟都會記錄為幻燈片。滑鼠點擊、擊鍵及其相應的操作和值是自動建立的。您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建立軟體教學或評估。
2022/9/27

Avidemux 2.8.1 for macOS

一個非常強大的視訊檔案編輯工具。它支援幾乎所有類型的視訊檔案作為輸入。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剪切、重新混合、轉換等。它包含自己的所有常見音訊和視訊格式的解碼器和編碼器,因此它不需要任何外部編解碼器。

Avidemux 是一款免費的視訊編輯器,專為簡單的剪切、過濾和編碼任務而設計。它使用多種編解碼器支援多種檔案類型,包括 AVI、DVD 相容的 MPEG 檔案、MP4 和 ASF。使用項目、作業隊列和強大的腳本功能可以自動執行任務。
Avidemux 在 GNU GPL 許可下可用於 Linux、BSD、Mac OS X 和 Microsoft Windows。該程式是由 Mean 從頭開始編寫的,但也使用了其他人和項目的代碼。補丁、翻譯甚至錯誤報告總是受歡迎的。
2022/9/25

StemRoller 1.1.1 for macOS

可以從任何歌曲中分離出人聲、鼓聲、貝斯、器樂和其他五種不同內容。

StemRoller 是第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它使您可以透過點擊從任何歌曲中分離人聲和器樂詞幹!StemRoller 使用 Facebook 最先進的Demucs算法來分離歌曲並整合來自 YouTube 的搜尋結果。
只需在搜尋欄中輸入任何歌曲的名稱/藝術家,然後點擊結果中出現的 Split 按鈕!您需要等待幾分鐘才能完成分離作業。完成後,您會在歌曲旁邊看到一個 Open 按鈕 - 點擊該按鈕以瀏覽您完成作業後的資料夾。
共有 452 筆軟體 ( 28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