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3

DivX 10.9.1 for macOS 64-bit

免費的 DivX 軟體可以 4K 畫質播放、轉換,或投放您最喜愛的影片–– 包含 DivX、AVI、MKV 及 HEVC 檔。

屢獲殊榮的視訊軟體 DivX 來播放、建立和投射您最喜愛的視訊,包括 DivXR、AVI、MKV 和高達 4K 的 HEVC。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我們的免費軟體包括三個組件,可享受高品質視訊播放 (DivX Player)、轉換視訊 (DivX Converter) 以及將媒體從電腦投射到電視 (DivX Media Server)。
2023/2/20

GIMP 2.99.14 開發版 for macOS Apple Silicon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還是科學家,GIMP 都能為您提供複雜的工具來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許多自定義選項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2023/2/20

GIMP 2.99.14 開發版 for macOS Intel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無論您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還是科學家,GIMP 都能為您提供複雜的工具來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許多自定義選項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2023/2/16

ImPlay 1.3.3 for macOS

ImPlay 是一個基於 mpv 構建的跨平台且開源的免費多媒體撥放器。

ImPlay 是一個跨平台桌面媒體播放器,建立在mpv和ImGui 之上。
ImPlay 旨在與 mpv 相容,這意味著手冊中的幾乎所有 mpv 功能都可用(或將可用)。
2023/2/16

WindTerm 2.5.0 for macOS

WindTerm 是一套專業的跨平台 SSH/Sftp/Shell/Telnet/Serial 終端軟體。

WindTerm 是一個基於 Electron 架構的開源終端機軟體。它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支援多種作業系統(Windows、macOS 和 Linux)、支援多種終端機類型(包括 cmd、PowerShell、Bash 和 Zsh)等等。WindTerm 的介面簡潔易用,支援分頁模式,讓用戶可以同時打開多個終端機,方便操作。
在使用 WindTerm 時,用戶可以自定義終端機的外觀和行為。例如,可以自定義字體、背景色和文字顏色,以及行為設定,例如自動清空終端機內容和設定快捷鍵等等。這些設定可以讓用戶更好地適應他們的使用習慣。
除了基本的終端機功能之外,WindTerm 還提供了一些進階功能。例如,它可以儲存終端機會話的日誌,以便於日後查看和分析;還可以支援透過 SSH 連接到遠端伺服器,方便用戶遠端操作。此外,WindTerm 還支援終端機分組功能,方便用戶將相關的終端機會話分組管理。
2023/2/12

MP4Tools 3.8 for macOS

MP4Tools 是一套可將 MP4 檔案合併及分割的跨平台免費影片工具軟體,當你需要合併很多 MP4 檔案或拆分為多個檔案時,它將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MP4Tools 是一組用於操作 MP4 檔案的跨平台免費工具。它包含以下應用程式:
MP4Joiner 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它允許將多個 MP4 檔案合併為一個檔案,而無需重新編碼,也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MP4Splitter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它允許將一個 MP4 檔案拆分為多個檔案,而無需重新編碼和質量損失
它是開源軟體,完全免費。
2023/2/11

ChatGPT 0.10.3 for macOS

ChatGPT 桌面應用程式(Mac、Windows 和 Linux)。

ChatGPT 是由 OpenAI 開發的一個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於 2022 年 11 月推出。該程式使用基於 GPT-3.5 架構的大型語言模型並透過強化學習進行訓練。
ChatGPT 跨平台桌面應用(支援 Mac, Windows,以及 Linux),它僅僅只是一個網站包裝器,對原網站功能進行二次拓展。
ChatGPT App 是@lencx 的一個非官方開源項目。它是 ChatGPT 網路界面的簡單包裝器,具有強大的附加功能。
2023/2/9

Swifty 0.6.13 for macOS 10.12 or later

Swifty 是一個開源的跨平台密碼管理器,適用於 MacOS、Windows 和 Linux。使用 Swifty 可以確保所有密碼和敏感資料的安全。

Swifty 會在您將所有資料輸入應用程式後立即使用AES-256 位加密對其進行加密。以這種方式加密您的敏感資料可確保它始終處於隱藏狀態,無論是存儲在您的本地硬碟上還是在您的電腦上進行處理。
一個密碼來統治一切;使用 Swifty,記住所有冗長/難以猜測的密碼已成為過去。將它們安全地存儲在強大的主密碼後面。
Swifty 甚至透過自動密碼審核來評估您的密碼,讓您知道它們是否符合標準以及是否重複。您還可以利用密碼建立器來建立強而獨特的密碼。
不需要 Swifty 帳戶,因此您的所有資料始終在您的控制之下。
2023/2/8

Doro 1.01 for macOS 12 … 10.15

免費的 PDF 印表機軟體,可讓我們將大部份的文件檔案轉換成 PDF 檔案。

Doro 是一個免費的 PDF 印表機軟體,也可以說是 PDF 轉檔軟體的一種。它主要用途可以讓我們將任何的文件檔案,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網頁、照片……等,通通以列印的方式,轉換成 PDF 格式。同時它還支援 128-bit 加密技術,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為 PDF 設定密碼。
2023/1/27

Express Burn Disc Burning Software 11.03 for macOS

一款功能全面的免費燒錄軟體。

如果你需要一款功能較全面的燒錄軟體,一定要來試試 Express Burn!Express Burn 支援多數的光碟格式:CD、DVD 或是藍光。不管是資料光碟、音樂 CD、MP3 光碟或是影片光碟,通通難不倒它。最棒的是,Express Burn 還是一個免費軟體,不過,這是指個人或是非營利環境的情況。
共有 450 筆軟體 ( 25 / 4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