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3

MINI Mail 1.0 for 9X/NT

支援單址單封寄出 .
寄信軟體,內建多會員管理,統一寄出,對方收信後信箱皆為他本人,
也可執行 多伺服器輪流寄出 (需確定郵件伺服皆能夠使用) 以控制負擔.
此軟體說明不多,若不懂如何使用,請直接來信給我,我會依您發問而回覆.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Mini Browser 1.0

這是一個MDI介面瀏覽器. 最適合使用於瀏覽多層次網頁時...
MINI-Browser 是個使用 MDI 架構(多視窗型)的瀏覽器,與頗具知名的 Opera 是採用同一種顯
現網頁方式。
所以您若喜歡 MDI 架構的話,MINI-Browser 將是您不可缺少的瀏覽軟體,使用上猶如 Opera,
功能猶如 IE,趕緊下載使用看看吧。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File-Time 1.0

可將檔案 日期/時間資訊 快速變更 (支援整個目錄) , 當然也可個別變更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GB Email 1.01 for 9X/NT

*這程式是讓您只需打繁體字 , 程式自動幫您轉為簡體碼之後寄出 .
寄出後一定是標準的簡體信函 (包含標題及內定語系修正) .
*可以自訂以 文字模式 或 網頁模式 寄出信件.
*本軟體有提供寄件備份功能 , 讓您的信都能保留 .
*如果要寄出為繁體信函也可使用 (只是功能較不強)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顏色對照表 1.0

用來得知網頁顏色碼的小軟體,是製作網頁不可或缺的小工具。
2001/5/3

字型檢示器 1.0

檢視字型的軟體,可比繪圖軟體先前知道所呈現的效果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迷你計算機 3.0

這計算機不但不會被視窗遮掩住,且數字還可貼上與複製呦 . 但是我現在覺得蠻爛的 , 真想較有空時把它抓來改改版本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辨識身份證 3.0

這較適用於公司方面使用,可避免他人身份證號重覆登錄使用。也就是說檢驗有通過後會儲存於資料庫中,而若遇到重覆或者是身份字號不對將產生提示視窗。如果您是公司。並且需要讓程式來自動讀取文字檔資料來檢驗並且記錄 (節省一個個地輸入)
請直接來信說明。我只需再稍微修改既可來 免費 給您使用。 ※ 查詢已登錄資料庫請按 左下角那黃色驚嘆號。(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2001/5/3

Wpatch 3.0

這是製作Patch的工具 , 直接使用 , 就直接做出 Patch . (Mdiff的外掛工具 , 內已含 Mdiff)
功能就是 ..假設我的執行檔跟您的執行檔版本不一樣喔 .但我只需將 這2個執行檔來產生一個Patch檔後 , 您只需執行此檔後 , 我們的版本就都一樣了 . 而這個Patch檔產生出來蠻小的 , 只有包含兩軟體中的相異處而已 .
2001/5/3

Booky for Windows 1.1.4

書籤轉換工具,可以將 IE 的「我的最愛」轉換到 Opera 或 Netscape 瀏覽器的書籤裡。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70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