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7

Stylus Sharpener 1.0

如果你的觸控筆反應變得遲鈍,下載這個軟體就可以馬上獲得改善。
2001/5/7

Perfect Bubble 1.0

免費的泡泡遊戲,遊戲的方式是:將右邊所產生的泡泡,移到適當的管子裡。
2001/5/7

Perfect Can Shooting 1.0

免費的射擊練習遊戲。
2001/5/7

Reminder 2.7

Palm 平台的記事工具,可以依年、月、日作記事,時間到的時候,就會提醒您!
2001/5/7

Moon Phase 2.1

想知道月蝕的情形嗎?您只要輸入您想知道的日期,軟體就會計算出月蝕的情形。
2001/5/7

SoundFX 1.0

這是專為 Palm 程式設計人員所設計的音效測試軟體。
2001/5/7

2xExplorer R7 1.2.1.4 中文化版

類似檔案總管的雙視窗檔案管理軟體,更容易於比對資料夾、複製、搬移檔案,執行時相當快速,內建檔案編輯器與檢視器,支援常用的圖形預覽功能..
2001/5/7

AdSubtract PRO 2.11 中文化

這個軟體可以在您瀏覽網頁的時候幫您過濾掉討厭的動畫GIF、Java、JavaScript、背景音樂、彈出式視窗等。注意:此PRO版需先註冊才能使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5/7

Quick View Plus 6.0.1 完全版中文化

這是一個支援查看超過200種應用程式所創建的文件和檔案,它包括字的處理、資料庫、試算表、圖形等等,你甚至不需要打開Office程式就可以直接查看Word和Excel文件檔、而你所要做的只是在文件上單擊滑鼠右鍵,它可以作為NetscapeNavigator 2.0及更高版本的plug-in,或者Internet Explorer的一個ActiveX文檔伺服器,你甚至可以直接用它查看HTML文件檔.是一個功能強大,運行相當快,與Windows無縫銜接的文件查看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Q開頭
2001/5/6

Go!zilla 3.93.9.3.1 正式版中文化

一個相當不錯的續傳軟體,它會自動幫你找尋其他可下載相同檔案的位置,還會幫你計算該位置的傳送結果;它也有一個類似Windows檔案總管的介面,可將下載的檔案分類放置,方便日後找尋所下的檔案。
它還有續傳功能並將下載中斷恢復檔預設為 .PART 副檔名。如要續傳時只要連線上網再用滑鼠左鍵雙擊 .PART 副檔名檔案,而你可在選項\檔案內設定下傳檔案在幾 % 後就開啟續傳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共有 9723 筆軟體 ( 86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