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6/20

Restorator 2.51.758 中文化

簡易中文化工具將資源拖曳到資料夾,更內置建升級檔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R開頭
2001/6/20

WCPUID 3.0b 中文化版

可以檢測 CPU 的普通 ID 資訊、內/外部頻率、倍頻數等基本資訊外,還可以檢測出 CPU 是否支援 MMX、KNI 以及 3Dnow!指令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6/19

BZFlag 1.7e2

一款網路多人 的坦克車戰鬥遊戲,你也可以和其他人在TCP/IP 下或是網路上對戰。
2001/6/19

Harry Potter Screen Saver Build 2001.03.13 for Macintosh

為了慶祝哈利波特這本書抓住了成千上萬個小孩子的心,他們特別推出了這個螢幕保護程式,它栩栩如生地把第一本的故事娓娓道來,邀你一起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
2001/6/19

Harry Potter Screen Saver Build 2001.05.07

為了慶祝哈利波特這本書抓住了成千上萬個小孩子的心,他們特別推出了這個螢幕保護程式,它栩栩如生地把第一本的故事娓娓道來,邀你一起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
2001/6/19

ezWebcar 1.0

ezWebcar 是網路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它能夠與 IE 5.0 以後版本整合,它讓你在網路上瀏覽網頁時,可以看見你的同伴,並與他們即時對話,也可以應用於團隊工作上!
2001/6/18

2xExplorer R7x Beta 1.2.1.7 中文化版

類似檔案總管的雙視窗檔案管理軟體,更容易於比對資料夾、複製、搬移檔案,執行時相當快速,內建檔案編輯器與檢視器,支援常用的圖形預覽功能..
2001/6/18

Saccara SA-01 0702 (MFC)

SACCARA 是一套混音工具,它可以將讓許多聲音混合,例如水聲與風聲的混合。
2001/6/18

BigClock 2.83

免費的時鐘及鬧鈴,可以更換彩色的桌面背景圖片,可以設定4個世界各地時間、4個鬧鈴、4個計時器,有4種鬧鈴聲音及靜音鬧鈴提醒。還可選擇一次、每日、每小時、選擇日期的鬧鈴設定方式。
2001/6/18

語詞練習(鑽地鼠) 1.0

這遊戲是新竹縣新湖國小巫光楨老師的傑出作品,巫老師十分熱心,製作許多的免費教育軟體,實在是Yauger學習的好榜樣!此遊戲主要在提供一個語詞應用之練習,遊戲中提供豐富的詞彙、對於增進小朋友的語文能力很有助益。
共有 9723 筆軟體 ( 844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