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4

FinalData NT 1.0 中文化

Windows 95/98/NT/2000作業系統都設有資源回收筒功能,以防止使用者意外刪除檔案,但是因為硬體空間有限,使用者常習慣性 去清理資源回收筒以增加硬碟空間,如果你的檔案已從資源回收筒清除,那你將無法找回這些已刪除的檔案。終於,inalData讓你免除這個惡夢,只要四個步驟,救回你所有的檔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2001/10/4

Twins Video Player 1.5

Twins Video Player 支援 MPEG、ASF、AVI、DIVX、DAT 及音訊檔..等等,超過 20 種影音格式皆可播放,使用介面清爽、功能齊全!
2001/10/4

F32 超級格式王 Build 2001.10.04

F32 是瓦瑟科技為中文使用者所提供的純中文硬碟規劃工具,不但可以快速切割硬碟,還能選擇您的分區格式,如:F32 or F16
2001/10/4

Easy Ghost 魔法精靈 Build 2001.10.04

備份您的資料吧!那麼多工具試試這個吧......我們給您全新的感受,來試試吧.....全中文的親和介面.........(此為顯示上有問題之解決方案)
2001/10/4

GetItAll 2.0.2

可讀取任何網址,以及列表連結檔案,他也可以下載你所選擇的檔案,對於在一整個網站之中只是要下載一個圖像或是 MP3 而言非常有用。
2001/10/3

手機良伴 NOKIA 6150/6110/6138/6190 3.9.2

雙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的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應用程式可以支援 NOKIA 61xx 系列的行動電話。NOKIA 61xx系列的行動電話內建紅外線傳輸功能,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搭配 MA-600 紅外線傳輸裝置,讓使用者的電話非常方便與行動電話連線,並且提供下列功能讓使用者操作:
電話簿管理,讀取或寫入手機內中英文電話簿。
(需手機韌體版本為 5.20 以上 )
行事曆管理,將預定之事項設定在行動電話中,隨時提醒使用者。
可直接設定 Nokia
2001/10/3

手機良伴 MOTOROLA L2000 3.8.6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軟體
支援 MOTOROLA L2000 系列 系列行動電話, 讓使用者能夠操作下列功能:
編輯及儲存個人英文電話簿。
管理及發送簡訊,將訊息儲存至手機上或傳送至其他手機上。
2001/10/3

手機良伴 MOTOROLA P7689 3.8.6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軟體
支援 MOTOROLA P7689 系列 系列行動電話, 讓使用者能夠操作下列功能:
編輯及儲存個人英文電話簿。
編輯及更改自定鈴聲,並且透過簡訊傳送至手機上。
管理及發送簡訊,將訊息儲存至手機上或傳送至其他手機上。

2001/10/3

特急送報童 ePaperBoy 3.5 官方最終版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2001/10/3

avi2mpg1 GUI 1.11 中文化版

Avi2mpg1 是個以命令列為基礎的 AVI 轉 MPEG 影片檔工具,結合了 MSSG 影片編碼、國際標準音訊轉換、Christoph Moar's mplex 系統串流編碼、以及 www.mpeg.org 所提到的功能。而這是 Avi2mpg1 的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共有 9730 筆軟體 ( 80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