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TeamViewer 15.52.3 for macOS

很多人都在使用且可以穿透防火牆的遠端搖控軟體。

TeamViewer 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免費軟體。市面上雖然也有類似的軟體,但通常這類軟體都是利用 IP 位址做連線,有時可能被控端找不到自身 IP 位址,也或是處於防火牆後端,這時若說需要請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以解決電腦問題,可就變得麻煩了。TeamViewer 則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因為 TeamViewer 會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

TeamViewer Host 15.52.3 for macOS

TeamViewer 遠端搖控軟體,針對無人看管的伺服器的版本。

TeamViewer Host 可通過以系統服務的形式執行,適用在24/7存取遠端電腦,包括登入/登出和遠端重新開機 -最理想的伺服器維護或家庭辦公室存取解決方案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15.52.3 for macOS

TeamViewer 遠端搖控軟體,被控端專用的快速支援工具。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是 TeamViewer 另外獨立出來的被控端應用程式,它具有簡單小巧的特色,不需安裝,只要被控端電腦直接執行,即可觀看 ID 及密碼,可讓被控端更直覺方便地告知操控端。
此小型客戶模組針對即時遠端桌面支援進行了優化,無需任何安裝,也無需管理員權限——只需下載和按兩下滑鼠左鍵,然後將提供給您的 ID 和密碼告知支援人員即可。

Supremo 4.11.0.2489 for macOS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瀏覽和控制遠端 PC 和伺服器,不需要安裝和設定路由器或防火牆。

Supremo 是一款來自於義大利的遠端遙控軟體。它的特色是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連線時只要輸入對方的 ID 以及密碼,就可以直接遙控對方的電腦,每次所產生的密碼都會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被人惡意使用。當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自設固定的密碼,這特別適合遙控自家的伺服主機時使用。同時它也有檔案傳輸功能,適合兩主機間的檔案傳輸。

RustDesk 1.2.3 for macOS x86 64-bit

開源且跨平台的遠端桌面軟體,TeamViewer 的替代品,開箱即用,無需設定。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料,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RustDesk 是一個免費的跨平台遠端桌面應用程式,可以讓您遠端控制其他電腦並進行檔案傳輸、螢幕共享和文字聊天等操作。
RustDesk 的優點在於其開源、輕量級和安全可靠,並支援 Windows、Linux、macOS 等多種作業系統。
使用 RustDesk 非常簡單,您只需在兩台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RustDesk 應用程式,然後在控制端輸入目標電腦的ID和密碼,即可進行遠端連接。
RustDesk 的介面簡潔明瞭,操作直覺,即使您不是技術專家也能輕鬆上手。

AnyDesk 7.3.0 for macOS

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 適用於Mac的遠端桌面軟體
使用適用於Mac的AnyDesk遠端桌面訪問和編輯遠端計算機或服務器上的數據。享受無縫連接和簡單的操作。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端支援。無論是連接到其他的Mac系統還是運行Windows或Linux的系統,AnyDesk的穩定運行和交叉相容性都值得您信賴。
Mac版本的AnyDesk提供您需要的功能連接到任何位置的桌面或服務器。我們的遠端桌面應用程序可確保穩定,安全和超快的連接。靈活的價格模式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操作量身定制。設置快速而簡單。

Remote Desktop Manager Free 2023.1.7.1 for macOS

Remote Desktop Manager Free 是一個遠端遙控工具軟體,可以管理使用不同協議(如 TeamViewer、FTP、Telnet、Citrix、VNC 等)建立的不同遠端連接。

遠端桌面軟體 (RDM) 將所有遠端連接集中在一個平台上,該平台在用戶之間和整個團隊之間安全共享。RDM 支援數百種集合技術(包括多種協議和 VPN),以及內設的企業級密碼管理工具、全局和細粒度瀏覽控制,以及可補充 Windows 和 Mac 桌面客戶端的強大移動應用程式,RDM 是用於遠端瀏覽的瑞士軍刀。RDM 使 IT 部門能夠提高整個組織的安全性、速度和生產力,同時降低效率、成本和風險。
免費版:免費供個人和商業使用。

Splashtop Streamer 3.5.0.2 for macOS

Splashtop提供了最佳的遠端存取,遠端支援,跨屏工作效率和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協作體驗。

Splashtop Streamer可以讓我們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系列行動裝置來:
遠端檢視並編輯檔案(毋須轉換或同步)
使用您常用的Mac和Windows程式
觀看高畫質電影、電視節目和Flash影片
從其他電腦串流您的音樂收藏
做一個影音生動的簡報來吸引您的觀眾
Splashtop Streamer 是被控端電腦軟體。
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