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Pad Lite是一款小巧方便的文字編輯器或文字處理器。您會發現它非常方便在您的電腦上編輯各種純文字檔案。

  • EditPad Lite
  • 軟體版本 : 8.4.2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210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個人使用免費
  • 檔案大小 : 18.08 MB
  • 點閱次數 : 27,873下載次數 : 4,463
  • 更新時間 : 2023/7/21 下午 10:30:23

軟體簡介

EditPad Lite 是一個緊湊的通用文字編輯器。使用 EditPad Lite 輕鬆編輯任何類型的純文字檔案。EditPad Lite 具有使文字編輯變得輕而易舉的所有基本功能:
大檔案和長線支援。
完整的 Unicode 支援,包括複雜的腳本和從右到左的腳本。
使用 Windows、UNIX 和 mac Mac 文字編碼(代碼頁)和換行符直接編輯文字檔案。
用於處理許多檔案的選項卡式界面。
對所有打開的檔案無限制地取消和重做,即使在儲存後也是如此。
自動備份和工作副本可防止資料遺失。
使用可以跨越多行的文字搜尋詞和正則表達式進行強大的搜尋和替換。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ditPad Lite 有很多功能可以讓您更方便地編輯文字檔案。很多這聽起來並不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在幕後工作,但當你需要它時,你一定會欣賞它。這些只是 EditPad Lite 的許多小功能中的一小部分,它們使繁重的文字編輯變得輕而易舉。

使用 EditPad Lite,您可以輕鬆地同時打開和編輯多個文字檔案。沒有限制。許多 EditPad Lite 的編輯命令可以同時處理給定項目中的所有檔案。透過點擊選項卡在檔案和項目之間快速切換。使用方便的「先前編輯位置」和「先前編輯的檔案」命令來回移動。

EditPad Lite具有任何文字編輯器中最廣泛的搜尋和替換功能之一。快速找到要編輯的檔案部分。突出顯示匹配項、折疊線並跳過匹配項和檔案。在整個(矩形)選擇、檔案或所有打開的檔案中立即進行許多替換。使用正則表達式和自適應大小寫選項來實現強大的動態搜尋詞和替換。巧妙地使用 EditPad Lite 的搜尋和替換功能可以自動執行繁瑣的編輯。

EditPad Lite 的Clip Collection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文字片段列表儲存在您的指尖,隨時可以插入到您正在編輯的檔案中。這樣的片段可以是一個單詞、短語、三個段落、半本書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剪輯可以由插入選區的「之前」和「之後」部??分組成。

不用擔心使用 EditPad Lite廣泛的自動儲存和備份選項來儲存檔案。選擇您要保留多少備份副本和/或保留多長時間。檔案歷史記錄顯示目前檔案的備份副本。您可以輕鬆打開和比較備份,以及儲存特定的里程碑副本。EditPad Lite 的無限取消和重做甚至允許您在儲存更改後取消更改。

使用方便的命令輕鬆編輯各種列表,按字母順序對行進行排序並刪除重複行。使用這些帶有矩形選擇的命令來排序和修剪其中一列上的多列列表。

EditPad Lite 將突出顯示文字檔案中的 URL(網站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您可以透過在 EditPad Lite 中雙擊 URL 輕鬆打開該網站。當然,您可以隨時關閉此選項。

如果您需要輸入一些鍵盤上沒有的特殊字符,您可以使用 EditPad Lite 的字符映射表,透過雙擊它們來快速插入它們。輕鬆將商標或版權符號等特殊符號插入檔案中,或輸入鍵盤不支援的外文字母。如果將檔案儲存為 Unicode 檔案,則可以使用人類已知的任何字符。

EditPad Lite 編輯所有文字檔案。打開儲存在Linux、UNIX 和 Macintosh電腦上的文字檔案,甚至是舊DOS PC 或 IBM 大型機中的文字檔案。EditPad Lite保留檔案與這些系統的相容性,除非您明確轉換它。您永遠不必擔心無法打開文字檔案,而且您始終可以將檔案儲存為文字編輯器不太靈活的人可以閱讀的格式。EditPad Lite 處理 DOS/Windows、UNIX/Linux 和 Macintosh 換行符。打開和儲存以Unicode(UTF-8、UTF-16 和 UTF-32)、任何Windows 代碼頁、任何ISO-8859 代碼頁編碼的文字檔案, 以及各種DOS、KOI8和EBCDIC代碼頁。在任何這些編碼之間轉換檔案。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