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Watcher Live 可以跟蹤氣候情況的變化,它會向您顯示世界任何地方的天氣。

  • Weather Watcher Live
  • 軟體版本 : 7.2.283
  • 軟體分類 : 1工具程式 (氣象資訊)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9.50 MB
  • 點閱次數 : 30,443下載次數 : 5,114
  • 更新時間 : 2024/1/13 下午 12:30:09

軟體簡介

個人的桌面氣象站,可以自動從網路取得你所在當地的氣象資訊,並將它存檔於您的電腦中,你只要按一下你的滑鼠鍵,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氣象資訊。
Weather Watcher Live 是一個非常適合於旅行的人或通常對全球特定地點的天氣感興趣的人。
透過連接到天氣伺服器,該程式將向您顯示世界任何地方的天氣以及包括風速、濕度等在內的詳細預報。
此外,您還可以查看未來 7 天的天氣預報,包括按小時顯示的詳細資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快速瀏覽
您將不再需要瀏覽各種天氣網站、打開報紙或等待當地新聞台討論您通常不熟悉的天氣。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快速瀏覽附近的氣象站並查看當地的目前狀況、預報、地圖和惡劣天氣。

現在的溫度
Weather Watcher 將您連接到即時傳輸溫度資料的氣象站。查看您當地的溫度(頂部數位)和溫度計燈泡中的溫度(底部數位)。觀察數位隨著所選氣象站的溫度變化而更新。

今天的天氣
透過今天的天氣概覽快速計劃您的一天。需要更詳細的資料?然後查看每日和每小時的天氣預報。

雷達圖
雷達地圖圖片會在雨雪臨近時向您顯示。點擊圖片可查看更大的動畫地圖。您甚至可以從Weather Watcher 主窗口底部的「設定」更改地圖圖片。

惡劣天氣警報
透過國家氣象局的天氣警報保持安全。每當您所在地區發佈惡劣天氣警報時,都會出現紅色橫幅。Weather Watcher 任務欄通知區圖示還將顯示一條消息並更改顏色,以確保您不會錯過重要的惡劣天氣警報。

詳細的惡劣天氣資料
點擊紅色嚴重警報橫幅可查看國家氣象局發佈的完整天氣警報。

即時天氣計
當您選擇的氣象站記錄新的風力資料時,在風力計上觀察風速和風向的變化。

今天的高點和低點
條形圖顯示了今天到目前為止在您選擇的氣象站記錄的最小、目前和最大天氣資料。當記錄新的天氣資料時,即時觀察條形圖更新。

滑塊
點擊並拖動滑塊以查看即將到來的每小時預報、每日預報或月相。雙擊滑塊以循環瀏覽這些不同的視圖。

歷史、新聞和照片
查看 Weather Watcher 主窗口的底部,可以方便地瀏覽氣象站的天氣歷史記錄、當地天氣新聞、天氣照片、當地氣象攝像機等。

每小時預報
查看未來幾天即將到來的每小時預報。

每日預報
查看 7 天預報,瞭解下週的天氣類型。

地圖
從Weather Watcher 主窗口頂部的MAPS按鈕瀏覽各種天氣圖。可以自定義預設地圖列表以顯示隨 Weather Watcher 一起提供的其他地圖,或新增可以在 Internet 上鍊接的任何地圖圖片(或其他圖片) 。

桌面磁鐵
將地圖圖片、氣象攝像機圖片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圖片貼上在 Windows 桌面牆紙上。觀看圖片在您的桌面上自動更新時發生的變化。右鍵點擊 Weather Watcher 任務欄通知區圖示,然後選擇建立桌面磁鐵開始貼上。

任務欄通知區圖示
將滑鼠懸停在 Weather Watcher 任務欄通知區圖示上可快速查看當地的天氣狀況。點擊該圖示可瀏覽 Weather Watcher 主窗口。

托盤圖示顏色
可以自定義任務欄通知區圖示以使用您選擇的字體和顏色。選擇其他顏色以顯示您所在地區何時出現嚴重警報或溫度何時達到冰點。

皮膚設定
使用設定修改 Weather Watcher 主窗口中的項目。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地圖圖片、更改溫度計顏色等。

選項窗口
雖然 Weather Watcher 開箱即用,但「選項」窗口提供了許多更強大的功能。

更多氣象站
連接到來自世界各地的 NWS、WeatherBug 和 Weather Underground 氣象站。與 Internet 上的任何其他天氣應用程式相比,Weather Watcher 可以瀏覽更多的氣象站。

最喜歡的氣象站
保留您最喜愛的氣象站列表,以便您可以在它們之間快速來回切換。點擊主 Weather Watcher 窗口左上角的氣象站名稱以瀏覽您的氣象站列表。

圖示選擇
從許多可用的圖示樣式中進行選擇,以更改天氣圖示在整個 Weather Watcher 中的外觀。

轉換選項
混合併匹配轉換設定,以最適合您的格式顯示天氣資料。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