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管理銷售業績、帳款資金、批號庫存、效期追蹤,輕鬆掌握經營數據,快速做出好決策。

  • 鼎新電腦雲端記帳進銷存系統
  • 軟體版本 : 雲端操作
  • 軟體分類 : 0雲端軟體 (商務應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瀏覽器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因裝置而異
  • 點閱次數 : 42,843下載次數 : 15,196
  • 更新時間 : 2020/10/26 下午 05:23:20

軟體簡介

這些問題時常在發生
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進貨:品項、貨量逐漸增加,每次進貨都要經過繁瑣的流程核對貨帳...
銷貨:想確認應收與未收款項,卻要花費大量時間核對訂單內容與金額...
庫存:收到大量訂單,卻無法即時掌握各倉庫存商品批號、數量造成延遲出貨...
經營:每月的營收狀況不一,無法立即掌握銷售資訊、商品效期進而改善經營問題...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產品特色:

  • 進貨銷貨一鍵管理
    讓您打單容易,快速完成進貨入庫、商品批號追蹤、銷貨出庫流程,方便省時又省力!
  • 即時掌握資金現況
    隨時取得銷售明細、應收、已收與未收金額,方便快速做出最佳決策,有效提升業績。
  • 報表資料一鍵取得
    能夠即時產出各式報表,讓您清楚掌握最新貨款資訊,協助快速有效拓展生意!
  • 雲端系統上網即用
    出門在外也可以連上系統使用,資料儲存在微軟Azure雲端資料中心,安全穩定有保障!

功能總覽

規格說明

支援裝置 一般電腦、筆記型電腦、Mac電腦
支援瀏覽器 Edge、Chrome68以上(不支援Windows XP作業系統)、Firefox52以上、Safari11以上版本
行動版 開啟系統網頁,登入使用
A1系統是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在不同狀置系統會隨設備變化適合大小,建議您可以依已租用或試用中身份,在手機瀏覽器開啟下列網頁,直接登入使用看看,謝謝。
【正式版】【試用版】【線上模擬】
服務方式 留言服務,留言管道:
1、登入系統模組後右上角【留言】;
2、登入官網後【聯絡我們】 留言回覆時間:上班日24小時內回覆
From 鼎新電腦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