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ird 是可以讓您簡單設定與自訂的一套免費電子郵件軟體 - 裡面有超多超棒的功能!

  • Mozilla Thunderbird
  • 軟體版本 : 115.6.0 for Linux 64-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45郵件相關 (郵件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76.99 MB
  • 點閱次數 : 11,755下載次數 : 1,154
  • 更新時間 : 2023/12/21 上午 04:03:11

軟體簡介

Thunderbird 是一套自由且開放原始碼的電子郵件、新聞群組、聊天、行事曆軟體,很簡單就能設定與自訂。Thunderbird 的其中一項核心理念就是要善用並推廣開放標準 - 尤其是不希望採用封閉平台,或是不能讓彼此之間自由溝通的服務。希望使用者們能擁有溝通與選擇的自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更簡單就能 上手

升級助手

在說明選單當中,您可以找到升級助手來幫您設定 Thunderbird 成您想要的樣子。若您喜歡原本 Thunderbird 2 的工具列,您可以快速地在升級助手當中修改這個選項。您也可以於升級助手當中安裝像是 Advanced Folder Columns 或 Compact Header 的附加元件,調整您的訊息視窗。


郵件帳號設定精靈

以往您需要您郵件帳號的 IMAP、SMTP,以及 SSL/TLS 設定值。您現在只需要輸入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密碼。設定精靈將會自動從我們的資料庫當中幫您尋找設定值。


快捷通訊錄

快捷通訊錄是個讓您可以快速將聯絡人加到通訊錄當中的方式。只要點一下您所收到的訊息前面的星星圖示就能將其加入您的通訊錄中,點第二下就能新增聯絡人的照片、生日,或其他詳細資料。


附件提示

當您在信件內文當中提到附件或其他關鍵字卻沒有新增附件時,附件提示功能會提醒您記得要加上附件再寄出。


活動管理員

活動管理員會集中記錄 Thunderbird 與您的郵件服務提供者之間所有的互動,方便您檢視之前做過哪些操作。

分頁與 搜尋

快速過濾列

快速過濾列讓您可以更快過濾出您的信件。在快速過濾搜尋框當中輸入文字就會立即顯示搜尋結果。您也可以依據新訊息、分頁標籤,或是您通訊錄裡面的的人員等條件進行過濾。您也可以點選圖釘圖示儲存過濾條件,將其使用於任何資料夾。


分頁標籤

若您喜歡 Firefox 的分頁瀏覽功能,那您也一定會喜歡使用分頁閱讀郵件。分頁郵件讓您可以在不同的分頁當中載入電子郵件,這樣您就可以快速地切換。也許您正在回覆某封信,剛 好需要參考稍早的另一封郵件,分頁郵件功能就可以讓您保持多封郵件的開啟,以便掌握書信往返的來龍去脈。

在郵件上連點兩下或按下 Enter 就可以開啟新的郵件分頁。在郵件或資料夾上按右鍵選擇以新分頁開啟,則會在背景開啟新分頁。

離開 Thunderbird 時,開啟的分頁標籤將會被儲存,並在您下次執行 Thunderbird 時還原。在分頁工具列當中也有分頁選單,幫助您在分頁標籤之間切換。

搜尋

Thunderbird 的搜尋介面包含了篩選與時間軸工具,讓您可以正確地找到您要的那封郵件。Thunderbird 也會幫您所有的電子郵件製作索引,讓您可以搜尋得更快。您的搜尋結果會顯示於獨立的分頁當中,如此一來您就可以簡單地切換您的搜尋結果以及其他電子郵件。


備存郵件

如果想保存郵件供日後閱讀,又不希望郵件出現在收件匣中,您可以將其備存。備存功能讓您更有效率的管理收件匣。

按下備存按鈕或是「A」鍵就能備存您的電子郵件。

自訂您的 電子郵件體驗

Thunderbird 外觀

透過輕量級的個性面板 Personas,您可以隨時改變 Thunderbird 的外觀,包含最新電影、著名地標、甚至是和風彩繪等主題。你也可以選擇使用各類的佈景主題,完全改變 Thunderbird 的圖示與外觀。

智慧資料夾

您可以在智慧資料夾的收件匣中,一次閱讀所有帳號的新進郵件。智慧資料夾整合了多個帳號的資料,讓您透過同一組收件匣、寄件備份、或備存資料夾,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

附加元件管理員

您無須另外瀏覽附加元件網站,只要開啟 Thunderbird 附加元件管理員,就可直接搜尋並安裝需要的附加元件。完整的說明、圖片、評分、與推薦,能幫助您找到需要的附加元件。

安全性與保護 您的電子郵件

排除垃圾信

為了反制垃圾郵件,Thunderbird 強化了垃圾信工具。Thunderbird 先進的垃圾信過濾器會檢查您所收到的每封信件。而在您將信件標示為垃圾信時,Thunderbird 也會跟著「學習」,改進自身的垃圾信過濾機制,讓您寶貴的時間不會耗費在無意義的雜務上。Thunderbird 也能夠使用您的郵件服務提供者的過濾機制,確保垃圾郵件不會進入您的收件匣。

強化隱私

Thunderbird 會自動阻擋郵件中的遠端圖片,以強化使用者的隱私保護。


釣魚保護

詐騙郵件(或稱為釣魚郵件)常偽裝成您熟悉的網站,以騙取個人資訊。Thunderbird 在偵測到這類郵件時會發出通知,讓您免於詐騙郵件的威脅。Thunderbird 還有第二道對抗詐騙郵件的手段,當您點下的連結跟郵件中顯示的網站不同時,Thunderbird 也會發出警告。


自動更新

Thunderbird 的自動更新系統會檢查您的程式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也會通知您有新的安全更新。安全更新檔案很小(通常介於 200KB 至 700KB 間),而且只會包含必要的部份,以確保安全性更新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安裝完成。Thunderbird 的自動更新功能可以在 Windows、Mac OS X、與 Linux 上執行,並且支援 40 種以上的語言版本。


開放原始碼

Thunderbird 的前進動力來自於開放原始碼的研發流程:由成千上萬分散於世界各地,擁有熱情與經驗的程式開發者與安全專家共同參與。我們的社群開放而活躍,由專家協助打 造更安全的產品、更快的進行程式更新,我們同時也能受惠於第三方的安全檢測工具,進一步強化整體安全性。

From Mozilla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