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Device Manager 可以存取 iPod Touch、iPhone 和 iPad 的檔案系統並透過 USB 傳輸資料。

  • iDevice Manager
  • 軟體版本 : 11.3.5.0
  • 軟體分類 : 4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67.03 MB
  • 點閱次數 : 8,614下載次數 : 1,508
  • 更新時間 : 2024/3/30 下午 11:34:32

軟體簡介

iDevice Manager 讓 iPhone、iPod Touch 以及 iPad 在傳輸音樂、照片、影片、簡訊、郵件以及鈴聲時,變得更加容易了。我們也可以利用它製作鈴聲並傳送到 iPhone,它也可以讓我們管理聯絡人,還可以把裝置變成一個儲存設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從 iPhone 和 PC 複製 iPhone 照片和視訊

  • 所有 iPhone 15 和 15 Pro 型號
  • 所有 iPhone 14、13、12、11 型號 Pro、Pro MAX
  • 來自 iPhone SE
  • 將照片、影片複製到電腦
  • 將照片傳輸到 iPhone
  • 將聯絡人 vCard 檔案複製到 iPhone
  • 探索 iPhone 和 iPad 檔案系統
  • 轉換高效率影像格式
  • 不需要 iTunes

【功能特色摘要】

透過 Wi-Fi 複製 iPhone 照片和視訊
透過 Wi-Fi 同步 iPhone 和 iPad 中的影片和照片,無需 USB 電纜即可更快地將它們儲存到電腦上。使用 iDevice Manager 11.1 及更高版本透過 WiFi 連接您的 iPhone,無需 iTunes 即可將照片同步到電腦。 3 分鐘的 YouTube 影片逐步展示如何啟用 Wi-Fi 並開始傳輸。

將照片和影片從 iPhone 傳輸到電腦
無需 iTunes,即可輕鬆將 iPhone 照片和影片從 iPhone 或 iPad 複製到電腦上。為了安全地儲存您的照片,您也可以直接複製到線上儲存 Dropbox 或 OneDrive。煩人的緩衝和手動傳輸圖片是由 iDevice 管理器為您完成的。

將照片和影片複製到 iPhone
將照片和影片從電腦複製到 iPhone 和 iPad 就像從 iPhone 下載一樣簡單。用 USB 線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然後啟動 iDevice Manager。選擇要傳輸的照片和視訊,並在iManager 應用程式也與電腦配對時啟動該過程。

高效率影像格式轉換器
自 iOS 11 以來,iPhone 一直為高解析度照片提供高效圖片格式,而不是 JPG 格式。由於這些照片無法在 Windows 電腦上輕鬆查看,因此為 iDevice Manager 提供了一個轉換器來將此類映像轉換為 JPG。 iDevice Manager 包含一個轉換器,可以將高品質照片(HEIC 和 HEIF)轉換為 JPG。如果需要,如果您將高效影像傳輸到電腦,可以在設定中啟動此功能以將高效影像永久轉換為 JPG 。

MP3 轉 iPhone 鈴聲
從您最喜愛的歌曲中製作 iPhone 鈴聲非常簡單明瞭。 iDevice Manager 可以將任何 MP3 或 Apple M4A 音訊檔案轉換為鈴聲,並在幾秒鐘內將其複製到 iPhone。只需將您最喜歡的歌曲的音樂檔案拖放到程式中,鈴聲就準備好了。如有必要,也可以剪切聲音,以便在正確的時間開始和結束。

將語音備忘錄從 iPhone 複製到 PC
Apple 將 iOS 15 語音備忘錄儲存在 iPhone 的安全區域。因此,無法再在具有較新 iOS 的裝置上存取語音備忘錄。
一旦您知道檔案的位置,將語音備忘錄從 iPhone 複製到 PC 就變得很容易。 iDevice Manager 會顯示您的 iPhone 語音備忘錄,其中包含錄製日期、持續時間和標題等所有詳細資訊。下載原始檔案(即 M4A 音訊格式)或轉換後的 MP3 檔案時,您可以接收語音備忘錄。若要存檔語音備忘錄,您可以選擇 OneDrive 或 Dropbox 作為下載目的地。

檔案資源管理器下載任何檔案
如果想要嗅探 iPhone 檔案系統(例如想要下載檔案),可以在 iDevice Manager(以前稱為 iPhone Explorer)中找到合適的軟體。最新版本還具有類似於 Windows 資源管理器的檔案資源管理器來搜尋檔案和資料。

將 Outlook 聯絡人與 iPhone 同步
使用 iDevice Manager 將 Outlook 聯絡人從 Outlook 2013、2016、2019 傳輸到 iPhone 或 iPad 非常簡單。 iDevice Manager 讀取並顯示 Outlook 聯絡人,然後可以將這些聯絡人單獨或集體傳輸到 iPhone 上的聯絡人應用程式。

將 Windows 10/11 聯絡人與 iPhone 同步
將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聯絡人傳輸到 iPhone 或 iPad 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iDevice Manager 讓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聯絡人的傳輸變得盡可能簡單。親自檢查一下,只需點擊 2 次即可傳輸 Windows 聯絡人。

將 Google 通訊錄轉移到 iPhone
使用 iDevice Manager 將 Google 和 Android 聯絡人匯入您的 iPhone 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iDevice Manager 讀取 Google 聯絡人並顯示它們。然後它們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一起傳輸到 iPhone 上的聯絡人應用程式。

iPhone 中的 vCard Kontakte
使用 iDevice Manager 可以將 VCF 檔案(即 vCard 聯絡人)傳輸到您的 iPhone 或 iPad。點擊 2 次即可匯入 VCF 檔案。說服自己並下載 iDevice Manager。

從 iPhone 和 iPad 建立備份
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備份 iPhone 並建立備份到 NAS、外部硬碟或 PC。建立完整的 iPhone 備份,而不是像 iTunes 那樣更新(增量)備份。能夠隨時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重新安裝特定備份。

恢復 iPhone 和 iPad
因此,您可以透過 NAS、外接硬碟或 PC 的備份來還原您的 iPhone。只需點擊即可快速選擇是僅恢復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僅恢復 iOS 和系統檔案還是恢復所有檔案和設定。

【其他】

適用於 iPhone 15、14、13、12 和 Max、iPad Pro 和 iPhone 11、XR、iPhone X、SE、iPad

From Marx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