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使用且可以穿透防火牆的遠端搖控軟體。

  • TeamViewer
  • 軟體版本 : 6.0.9699 Beta
  • 軟體分類 : 76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3.29 MB
  • 點閱次數 : 13,836下載次數 : 3,084
  • 更新時間 : 2010/11/18 下午 05:09:01

軟體簡介

TeamViewer 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免費軟體。市面上雖然也有類似的軟體,但通常這類軟體都是利用 IP 位址做連線,有時可能被控端找不到自身 IP 位址,也或是處於防火牆後端,這時若說需要請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以解決電腦問題,可就變得麻煩了。TeamViewer 則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因為 TeamViewer 會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多數的遠端搖控軟體,通常都是操控者輸入被控者之電腦 IP 位址及密碼進行操控。但若說被控者,一時間無法找出自身 IP 位置或是處於防火牆或 NAT 後端,這時操控者可能就無法進行遠端遙控了。

這時 TeamViewer 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TeamViewer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那可以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的穿透能力。同時,在軟體安裝完畢之後,會自動產生一組識別 ID 以及密碼,這組識別 ID 的效用就如同是 IP 位址,且被控端在軟體的主畫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組識別 ID。當我們需要別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並解決電腦問題時,只要將識別 ID 和密碼讓操控者知道,操控者即可在遠端操控我們的電腦。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穿透能力,既使我們的電腦處於防火牆或是 NAT 等環境後端,操控者仍可穿透它們來做遠端遙控。

正常來說,操控端和被控端都需要安裝 TeamViewer,但 TeamViewer 還提供了 VNC 相容模式,若被控端啟用 VNC 相容模式,操控端也可以透過像是 UntraVNC 這類的程式,來進行遠端的搖控。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之外,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這個模式,可以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讓遠端協助者看到被控者的動作,而遠端協助者,可在遠端「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這裡的指點是指,當遠端協助者在被控端的畫面上以滑鼠做點擊動作時,被控端的螢幕會出現一個小紅點,這可以讓被控端可以更明白地知道應該點擊何處。也就是說,遠端協助者在「指點」被控端時,被控端並不會受到任何的控制,因為被控端只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紅點。

From TeamViewer GmbH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