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與文本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種語言的詞典查詢、全文翻譯、螢幕取詞..等等功能。

  • Lingoes 靈格斯詞霸
  • 軟體版本 : 2.9.2 繁體中文標準版
  • 軟體分類 : 31工具程式 (翻譯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9.06 MB
  • 點閱次數 : 90,529下載次數 : 28,352
  • 更新時間 : 2020/7/3 下午 04:28:46

軟體簡介

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援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 支援例句查詢和網路釋義,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From Frank

版本說明

2.9.2 更新如下:new
修復 2.9.1 中用戶提交的 Bug
新增 Chrome 33+ 屏幕取詞擴展, 支持從 Chrome Web Store 安裝
新增 API 服務器, 允許開發者從瀏覽器或其他軟件中調用靈格斯的屏幕取詞和翻譯功能

2.9.1 更新如下:
修復 2.9.0 中用戶提交的 Bug
新增 Word 2013 屏幕取詞
新增 Acrobat X / X1 PDF屏幕取詞
新增 IE10 / 11 屏幕取詞
新增 Chrome 25 屏幕取詞
新增 Firefox 20 屏幕取詞
新增 360 安全瀏覽器 v6 屏幕取詞
新增 360 極速瀏覽器 v7 屏幕取詞

2.9.0 更新如下:
全面相容 Win 8, 從現在開始, 靈格斯可以完美運行在從 Windows 2000 以來發佈的所有 Windows 版本上.
提供靈格斯 64 位版本下載, 全面相容 64 位操作系統..
改進的軟件架構, 徹底將軟件與用戶數據分開, 用戶在升級, 重裝, 遷移軟件時, 不會丟失原有的詞典, 附錄, 語音等用戶數據.
改進的取詞模塊, 更好地相容 Win 7 / 8
內置了 MS Office 取詞插件, 解決了在 Office 上劃詞有時發生崩潰的問題.
全面相容 IE9 / IE10 屏幕取詞和劃詞, 同時解決了 IE 在頁面縮放以及IFrame框架內取詞不准的問題.
提供了2.0版 Chrome, Firefox 瀏覽器取詞插件, 相容當前所有 Chrome, Firefox 發行版本

說明介紹

請注意,標準版僅預裝基本英漢詞典及 Google 網路翻譯。
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援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 支援例句查詢和網路釋義,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在內的6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使用靈格斯創新的螢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鼠標移動到螢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取詞鍵,靈格斯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
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體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彙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瞭解世界的最佳工具。
體驗靈格斯的創新功能
超過80 種語言互查互譯
Lingoes 提供了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翻譯功能,支援任意語種之間的互查互譯。 這些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中文、日語、韓語、阿拉伯語、意大利語、荷蘭語、瑞典語、越南語、世界語以及更多...
   
超過22 種語言全文翻譯
Lingoes 提供的文本翻譯服務,集成了全球最先進的文本翻譯引擎,包括 Systran, Promt, Cross, Yahoo, Google 以及Altavista等,令文本翻譯從未如此簡單,你可以自由選擇它們來翻譯你的文本, 並對不同引擎的翻譯結果進行比較,以幫助您理解那些您所不熟悉語言編寫的文本。這些語種包括有: 英、法、德、意、俄、西、萄、荷、希臘、瑞典、中(簡)、中(繁)、日、韓、阿拉伯...
   
Ctrl + 鼠標右鍵 螢幕取詞,多國語言即指即譯
使用Lingoes的螢幕取詞功能,可以翻譯螢幕上任何位置的單詞。你只需按下Ctrl鍵,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光標所指向的單詞,即時給出翻譯結果。 創新的剪貼板取詞功能,更可以在PDF文檔中實現精確取詞。現在,螢幕取詞已經支援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和韓語...
   
單詞及文本朗讀
基於最新的TTS語音朗讀引擎,Lingoes 提供了單詞和文本朗讀功能,使得您可以快速獲得單詞的發音,便於學習和記憶。
   
開放式的詞庫管理
開放式的詞庫管理方式,讓您可以根據自已的需要下載安裝詞庫,並自由設定它們的使用和排列方式。
   
聯機詞典運行流暢, 內容豐富, 更新實時
無需在本地安裝大量詞庫,你可以透過網路使用Lingoes的聯機詞典服務,一樣可以獲得快速詳盡的翻譯結果。我們還為使用者提供了Wikipedia 百科全書聯機查詢,它共有9種語言,3,500,000 多篇文章。
   
可編程附錄系統, 提供各種實用的工具和資料
靈格斯創新的附錄系統, 把類似Vista側邊欄/Yahoo Widget的概念引入到詞典附錄中來, 將附錄系統變成一個應用平台, 透過 HTML + Javascript 編程, 設計出各種實用的工具來.
當前靈格斯的附錄系統中已經內置了"萬年曆", "科學計算器", "元素週期表", "度量衡轉換器", "簡繁體漢字轉換" 等一系列實用小工具和常用資料.
   
免費下載海量詞庫
我們計劃提供了數千部各語種和學科的詞典供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現在每天都在不斷增加中…
我們當前已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詞典,包括英漢/漢英詞典、法漢/漢法詞典、德漢/漢德詞典、日漢/漢日詞典、俄漢詞典、韓英詞典等,你可以從詞典庫中搜索更多的詞典。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