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鍵復原已刪除、損壞和損壞的資料!您還可以在復原檔案之前預覽檔案,以確保它們是正確的檔案或照片。

  • Smart Data Recovery
  • 軟體版本 : 5.0
  • 軟體分類 : 28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69 MB
  • 點閱次數 : 121,390下載次數 : 46,382
  • 更新時間 : 2022/5/26 下午 10:30:54

軟體簡介

誤刪檔案,有時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情,若檔案救不回來,對於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Smart Data Recovery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它能輔助我們將已經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而且就算是已經清空「資源回收桶」,檔案還是可以救得回來。例如Microsoft Office文件檔案、圖片、MP3音樂和壓縮檔,都能利用Smart Data Recovery將檔案救回來。而且它還支援了FAT或NTFS磁碟格式,隨身碟、記憶卡等儲存媒體的檔案也能挽救回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快速和容易使用
智能資料復原旨在簡單易用,無需技術專業知識!只需 3 個快速步驟即可復原您的資料。
1. 下載並安裝程式
2. 選擇要掃瞄遺失檔案的硬碟,然後按「開始掃瞄」
3. 從結果窗口中選擇要復原的檔案,然後按「復原」

從各種來源復原檔案
使用 Smart Data Recovery,您可以從 PC、記憶棒、數位相機、iPod、閃存硬碟和幾乎任何其他類型的固定媒體中復原檔案。智能資料復原採用簡單而強大的算法,可以快速有效地復原遺失的資料。

深度掃瞄更難復原的檔案
定期掃瞄檢查以便於復原檔案。Smart Data Recovery 還提供深度掃瞄,以幫助從格式化的磁碟或其他難以復原的區域搜尋和復原檔案。

在還原檔案之前預覽檔案
您可以在復原之前預覽大多數檔案,以確保只復原您正在尋找的檔案或照片。立即下載智能資料復原,看看它是否能找到您遺失的檔案。

可定制的掃瞄
如果您知道遺失檔案的名稱,您可以按檔案名進行搜尋。也許您不知道確切的名稱,但您知道您正在尋找 Excel 檔案,使用 Smart Data Recovery,您可以自定義掃瞄以按檔案類型搜尋。縮小掃瞄範圍將大大加快搜尋過程。

安全可靠
雖然市場上不乏資料復原工具,但下載並嘗試一個接一個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主意。復原遺失檔案的錯誤執行不成功的嘗試可能並且確實會對損壞的資料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Smart Data Recovery 是一種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旨在復原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嘗試修復損壞的磁碟結構。智能資料復原適用於只需要快速安全地復原遺失檔案的電腦用戶。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