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取代 Windows 檔案總管,特別適合用來管理檔案、資料夾。

  • xplorer²
  • 軟體版本 : 5.4.0.2 lite for 32-bit
  • 軟體分類 : 146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個人使用免費
  • 檔案大小 : 2.49 MB
  • 點閱次數 : 23,273下載次數 : 4,762
  • 更新時間 : 2023/12/25 下午 09:12:29

軟體簡介

xplorer2 是一款非常好用,足以取代 Windows 檔案總管的軟體。它擁有許多好用的功能,例如:同步資料夾內容、預覽 ZIP 內之文字檔案、更好用的移動及刪除功能……等。
儘管 xplorer2 體積小,但它包含了巨大的功能來幫助您完成日常檔案管理任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程式功能概覽

Shell 名稱空間瀏覽器
xplorer2 將瀏覽和管理您的所有資料夾,包括虛擬資料夾,如 zip 資料夾、網路資料夾、數位相機、雲硬碟,甚至 FTP,只要這些服務在您的系統中可用。如果您使用新的資料夾型別擴充套件您的 shell 名稱空間,xplorer2 也會以熟悉的樹/檢視視窗格式讀取它們。

選項卡式雙窗格介面
無法在雙窗格和選項卡式瀏覽之間做出決定?不用擔心,xplorer2 可以全部完成。傳統的雙窗格格式便於比較和檔案傳輸,經過增強,每個窗格可以容納多個資料夾。從一個資料夾跳到另一個資料夾只需點選一下選項卡即可。

檔案即時預覽
xplorer2 可以預覽大多數文字、圖形、音訊/視訊以及 html 和 office 檔案——並且在幾乎所有資料夾型別中都可以預覽,包括 zipfolders 等。無論在哪裡找到類似檔案的內容,它都提供類似檔案的瀏覽許可權!

瀏覽靈活性
您可以在資源管理器支援的最有用的檢視模式下瀏覽您的內容,包括縮圖。在大型資料夾中,您將欣賞透過分組排列和多向排序提供的組織功能。xplorer2 會為每個資料夾記住您最喜歡的模式。

檢視和編輯文字檔案
xplorer2 與我們的配套編輯器2 合作,以多種格式(RTF、unicode、UTF8 等)提供簡潔但有用的文字檢視和編輯。您還可以關聯您自己選擇的外部編輯器。

擴充套件檔案資料(元資料)
除了通常的名稱、大小和日期之外,xplorer2 還可以瀏覽 Windows 作業系統(shell 列處理程式)支援的擴充套件檔案資料,如註釋、版本資料、ID3 標籤、圖片資料等。它甚至有自己的有用列,如檔案校驗和、8.3 名稱等。如果您安裝任何自定義列處理程式,它們也將被集合!(Windows vista/7/8/10 甚至支援列處理程式)。

使用任意標準在任何地方搜尋檔案
搜尋引擎是市場上最強大的70美元!xplorer2 可以搜尋所有資料夾型別,包括zipfolders等,並且標準可以包括在布林超過濾器中組合的每一位擴充套件檔案資料。如果您想搜尋評論中包含某些關鍵字的檔案,並且屬於特定使用者,並且是以前稱為 Prince 的藝術家的歌曲,那就別無所求!當您搜尋包含的文字時,預覽器面板也會顯示在上下文中 突出顯示的文字。

在 Office、Adobe PDF 和其他檔案中搜尋文字
xplorer2 可以使用為 Windows 索引服務開發的文字過濾器,允許您在所有檔案存檔中搜尋關鍵字。這種專有格式的純文字預覽也是可能的,在上下文中突出顯示您的搜尋結果。還透過自動檢測 unicode/UTF8 編碼和原生代碼頁來搜尋純文字檔案。

一次管理多個資料夾中的檔案
xplorer2 有一個特殊型別的視窗,稱為廢料容器,您可以在其中放置多個資料夾中的檔案並同時處理它們 - 就像搜尋檔案結果列表一樣,但您可以控制進入的內容(也稱為虛擬資料夾或播放列表)。您可以儲存和重新載入廢料列表,無論其物理位置如何,都可以組織您的內容。您甚至可以平面瀏覽資料夾,遞迴地包括所有子資料夾!

比較和同步資料夾
在雙窗格模式下,xplorer2 可以在一個視窗中顯示 2 個資料夾的內容,非常適合比較和同步內容。使用廢料容器,您也可以比較資料夾層次結構。

發現和清理重複檔案
xplorer2 可以檢查本地層次結構(甚至您的所有資料夾)中的相同檔案,並將它們標記為準備好檢查並最終刪除,從而釋放您寶貴的磁碟空間。

執行 DOS 命令和指令碼
當檔案管理需要更高階的外部命令時,xplorer2 將使用其基於模組的使用者選單系統。您只需提供一個命令模組,它就會自動應用於所有選定的檔案。因此,您可以實現大規模重新命名等等。

可定製的使用者介面
有很多可調整的選項可以讓 xplorer2 符合您的需求和品味,從您看到的面板數量、工具欄上顯示的命令,一直到檔案大小和工具欄面板需要多少小數點。您可以根據需要將使用者介面安排得簡單或複雜。

在您需要的地方提供幫助和幫助
除了全面的幫助檔案、每日提示和技巧等,xplorer2 有一個工具提示(氣球幫助)系統,可指導您完成更複雜的命令引數步驟,而不會干擾您的工作流程。

個別資料夾設定
您可以指示 xplorer2 在固定檢視模式下顯示特定資料夾,例如縮圖模式下的 MyPictures,包括版本列在內的詳細模式下的 WinNT。您還可以儲存視窗佈局以供所有資料夾重複使用,例如具有要預覽的可視內容.

視覺過濾器和選擇引擎
xplorer2 可幫助您輕鬆管理大型資料夾,首先使用各種萬用字元和其他過濾器控制哪些專案是可見的,然後精確選擇您想要操作的專案。有太多的選擇技術要列出,包括基於超過濾器的,它允許您選擇例如評論中帶有「科學」的所有專案!

高階檔案管理
除了基本的拖放、上下文選單、複製、刪除、重新命名等,xplorer2 有一個高階檔案管理命令的調色盤,如拆分合併、切碎、設定評論、觸控日期、貼上子資料夾、連線或硬連結等。

強大的檔案傳輸
xplorer2 可以處理許多並行後臺檔案傳輸(並發或排隊),提供對確認、錯誤處理等的精細控制。您可以輕鬆、安心地複製大量檔案。

匯出資料夾列表
您在 xplorer2 中看到的任何內容都可以匯出為文字,用於列印、傳送電子郵件、貼上到其他程式等。您還可以以詳細的樹狀方式匯出整個資料夾層次結構的統計資料。

透過 shell 外掛的可擴充套件介面
xplorer2 遵循 windows shell 協議,因此為 windows 資源管理器設計的所有名稱空間和 shell 擴充套件也可以與 xplorer2 一起使用。您可以下載許多免費外掛,以提供縮圖、預覽、用於搜尋和資料的額外屬性(列)等。

最大化的可用性
大多數情況下,xplorer2 旨在以最大的效率和最小的挫折日復一日地使用。它的鍵盤和滑鼠快捷鍵、大多數輸入欄位的歷史記錄、路逕自動完成和許多其他小細節,共同為您提供舒適和高效的體驗!

【功能比較表】

  professional ultimate
Explore and preview tick tick
Folder tabs and dual panes tick tick
Advanced search & file management tick tick
Portable deployment   tick
Fast desktop search   tick
Priority customer support   tick

 

free lite professional
探索和預覽 打鉤 打鉤
文件夾選項卡和雙窗格 打鉤 打鉤
Ribbon或傳統選單欄 打鉤 打鉤
進階搜索和文件管理   打鉤
客戶支援   打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