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Reader
  • 軟體版本 : 3.4.0.4 for Pocket PC/Palm
  • 軟體分類 : 0Pocket PC (WinCE閱讀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CE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331 KB
  • 點閱次數 : 21,129下載次數 : 2,902
  • 更新時間 : 2003/10/16 下午 12:11:01

軟體簡介

「行動學習」的主體是內容豐富的 Mebook,而 MeReader 則是 Mebook 的專用閱讀器,只要在你的 PDA 或 PC 上安裝好 MeReader,再搭配各式各樣的 Mebook 內容,快速有效的語言學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 行動學習的必要配備 -- MeReader + Mebook § ※ 什麼是Mebook? M,具有mobile、media、modern、move等多層涵意。而e即是保留了e化、ebook的本質。 「Mebook」是曉騰特別為想要提昇語言學習效率的學習者,所精心開發的一種電子書格式,它整合了文字、聲音、影像、圖片等多媒體格式,透過專用閱讀軟體 「MeReader」,成為可在 PDA 上閱聽的書本。 目前Mebook的內容大多為語言學習的多媒體mp3格式檔案,這類的mp3檔案表面上看起來與一般的mp3檔案沒什麼差別,您可以用一般的mp3播放器播放;但如果您使用MeReader來播放,您將會看到文字聲音同步顯示的多媒體內容,同時還有播放設定、單字解釋、快速瀏覽、調整語速、隨點即查等語言學習的特殊功能,提升您的學習效率。 ※ 什麼是MeReader? 「行動學習」的主體是內容豐富的Mebook,而MeReader則是Mebook的專用閱讀器。 只要在你的PDA或PC上安裝好MeReader,再搭配各式各樣的Mebook內容,快速有效的語言學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MeReader為您帶來哪些語言學習新功能? .真人發音、原音重現,結合文字與聲音同步學習。 .閱、聽同步,中英對譯,快速提高學習效率。 .跟讀功能,錄下自己發音與老師原音比對,邊聽邊矯正。 .智慧克漏字功能,引爆聽力學習動機。 .可開關中/英文內容,訓練聽、讀、譯能力,學習方式隨你意。 .可設定單句或段落循環朗讀,在反覆練習中熟悉英文。 .睡眠學習功能,讓您在睡眠中,輕鬆學習英文。 .自動記憶學習進度,方便下次的銜接學習。 .多項延伸功能、輔助課程與說明,讓學習的觸角伸展更寬廣。 .學習單字,搭配完整音標以及例句的引導,讓背單字也能觸類旁通。 .快速瀏覽搜尋與目錄功能。 .語音速度可調整,不怕跟不上老師的發音。 .圖文並現,讓學習沒死角。 .進階練習,聽力、口說能力、選擇題等測驗,練習並檢核成績,學習效果倍增。 .隨點即查功能,解決難懂字義,方便又快速。 ※ MeReader 適用的PDA規格及作業系統 . Pocket PC(含 pocket pc 2002,如Acer, Mitac, ViewSonic, HP/COMPAQ-iPAQ, Asus, Casio, Dell, Toshiba, Leo 等之 Pocket PC機種) . Acer s60 . Sony Clie系列(必須具mp3播放功能) . Penbex OS(必須具有mp3播放功能, 如Me-945 ) . PC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2000, Windows XP作業系統) ※ Mebook 哪裏來呢? 精選國內出版社合作而轉換出版品為數位內容!
From 曉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