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Afee VirusScan SuperDAT Update
  • 軟體版本 : 6918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7安全與隱私 (病毒碼)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16.28 MB
  • 點閱次數 : 37,523下載次數 : 3,268
  • 更新時間 : 2012/12/7 下午 05:43:47

軟體簡介

DAT 檔案是什麼?
病毒碼(或 DAT)檔案包含最新的病毒簽章和我們的防毒產品用於保護您的電腦免受成千上萬的流行電腦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攻擊的其他資訊。
每個月都會出現數百種新威脅。因此我們每週會發佈新的 DAT 檔案。在任何威脅被 AVERT 評估為具有中等或較高風險時,我們也會發佈新的 DAT 檔案。
為了確保防毒軟體可以保護系統或網路免受最新的威脅,必須下
載並安裝最新的 DAT 檔案。欲瞭解其位置,請參閱「聯絡 MCAFEE SECURITY 和 NETWORK ASSOCIATES」。

From John

說明介紹

 
DAT 版本號碼,例如 43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AT 檔案是什麼?

此檔案名稱的格式是 nnnnXDAT.EXE,其中 nnnn 是四位數的
DAT 版本號碼,例如 4321。

該軟體套件為防毒產品安裝更新的 DAT 檔案。與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類似,它會關閉可能干擾更新的所有現用防毒
掃描作業、服務或其他記憶體常駐軟體元件。接著它會將新的檔
案複製到適當的位置並讓防毒軟體立即使用它們。但是,XDAT
軟體套件只會更新 DAT
檔案。因此,若您已經有最新的病毒掃描引擎並且想要節省時間
和頻寬,下載此軟體套件即可。

此安裝程式與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支援相同的平台和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時使用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

我們建議您使用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更新和升級所有支援的防毒軟體版本。雖然您
可以繼續使用其他的更新或升級方法,不過,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提供的方法最簡便且最有效。若只需要更新
DAT 檔案且希望下載較小的軟體套件,請使用 XDAT 檔案。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