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風薪資處理程式
  • 軟體版本 : 3.18
  • 軟體分類 : 16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57 MB
  • 點閱次數 : 93,980下載次數 : 10,737
  • 更新時間 : 2003/6/19 下午 02:18:37

軟體簡介

專為學校及公務機關之薪資處理所設計的程式,只要輸入個人的基本資料,即可完成薪資計算。 並提供總表、個人薪資條、公健勞保互助金明細表、銀行入帳單等相關報表。
Win95/98/Me 版本,含 Word 說明檔、90年調薪資料。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3.14版(90.12.28): - 增加「薪資印領清冊(橫式3分類-2).psc」列印格式檔。和「薪資印領清冊(橫式3分類).psc」的差別僅在工友退休備金的增列而已。 - 修改所有橫式印領清冊的欄寬可能造成錯誤的所在。 - 修改「郵局薪資存款單.psc」及「郵局優利存款單.psc」可指定是否在表尾增印「委託郵局代存員工薪資總表」以符需要。 - 增加了列印圓的指令及實線、虛線的副指令,其用法請參考「郵局薪資存款單.psc」及「郵局優利存款單.psc」。 需安裝BDE驅動程式 : 1867 K ( 89 . 03 . 17 ) 執行薪資處理程式必備的驅動程式,請先安裝後再執行薪資處理程式 否則將出現錯誤。只須安裝一次,日後更新程式時不必再安裝。
From 新竹縣新湖國小巫光楨老師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