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 AnyDesk
  • 軟體版本 : 8.0.8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76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98 MB
  • 點閱次數 : 37,954下載次數 : 12,620
  • 更新時間 : 2024/1/29 下午 11:07:30

軟體簡介

AnyDesk 號稱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它內建多國語系,單一執行檔案,可不需要安裝就可以直接使用。預設狀態不需要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但遠端電腦必須要允許連線。雖然免費版本有諸多限制,但是仍然具有檔案傳輸、傳送遠端電腦的聲音和影片的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適用於Windows的遠端桌面軟體

  • 透過遠端瀏覽連接各個Windows客戶端和伺服器的桌面
  • 透過遠端連接控制所有的Windows設備,實現即時支援和即時管理
  • AnyDesk擁有令人歎為觀止的幀速率,頻寬效率和難以察覺的延遲,為您提供Windows中流暢的遠端桌面連接
  • 使用遠端桌面瀏覽Windows輕鬆協作並進行線上通信

遠端訪問 Windows 10:使用AnyDesk一次管理所有的Windows桌面
AnyDesk 允許您在Windows 10 中建立遠端桌面連接,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在線協作和管理IT網路的可能性。使用AnyDesk,您可以從任何地方遠端工作!

流暢遠端訪問Windows的動態性能 :
借助AnyDesk的流暢性能,您可以在Windows中建立無縫的遠端桌面連接,並為您的客戶提供出色的遠端支援。網路會議和文件共享變得前所未有地簡單。使用您自己的品牌和徽標定制您專屬的遠端桌面軟體,可以有效突出您的企業標識,並令您的合作夥伴對遠端訪問應用更加信賴。

借助適用於Windows的靈活遠端桌面解決方案,應對專業挑戰 :
下載僅3MB的小型AnyDesk文件,並使用AnyDesk的簡潔界面隨時隨地完成緊急任務。AnyDesk不僅兼容Windows 10,還兼容許多其他操作系統及其各種版本,包括iOS,macOS,Linux和安卓。更重要的是,AnyDesk幫助您管理遠端桌面聯繫人和連接以及管理Windows中的所有設置和設定,因此您可以專注於項目而不是管理。

Windows遠端桌面連接的全面安全性 :
AnyDesk完善的TLS 1.2加密技術和對連接不間斷的認證確保了點對點的隱私性並保護您的數據。只有被授權的設備才能通過AnyDesk要求遠端訪問您的設備。使用AnyDesk Enterprise ,您可以建立一個自主的私人網路,在操作Windows遠端桌面時完全保護您的數據。

From AnyDesk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