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Afee VirusScan SuperDAT Update
  • 軟體版本 : 6918
  • 軟體分類 : 27安全與隱私 (病毒碼)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 Vista)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21.82 MB
  • 點閱次數 : 56,936下載次數 : 13,345
  • 更新時間 : 2012/12/7 下午 05:44:19

軟體簡介

DAT 檔案是什麼?
病毒碼(或 DAT)檔案包含最新的病毒簽章和我們的防毒產品用於保護您的電腦免受成千上萬的流行電腦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攻擊的其他資訊。
每個月都會出現數百種新威脅。因此我們每週會發佈新的 DAT 檔案。在任何威脅被 AVERT 評估為具有中等或較高風險時,我們也會發佈新的 DAT 檔案。
為了確保防毒軟體可以保護系統或網路免受最新的威脅,必須下
載並安裝最新的 DAT 檔案。欲瞭解其位置,請參閱「聯絡 MCAFEE SECURITY 和 NETWORK ASSOCIATES」。

From John

說明介紹

 
DAT 版本號碼,例如 43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AT 檔案是什麼?

此檔案名稱的格式是 nnnnXDAT.EXE,其中 nnnn 是四位數的
DAT 版本號碼,例如 4321。

該軟體套件為防毒產品安裝更新的 DAT 檔案。與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類似,它會關閉可能干擾更新的所有現用防毒
掃描作業、服務或其他記憶體常駐軟體元件。接著它會將新的檔
案複製到適當的位置並讓防毒軟體立即使用它們。但是,XDAT
軟體套件只會更新 DAT
檔案。因此,若您已經有最新的病毒掃描引擎並且想要節省時間
和頻寬,下載此軟體套件即可。

此安裝程式與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支援相同的平台和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時使用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

我們建議您使用 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更新和升級所有支援的防毒軟體版本。雖然您
可以繼續使用其他的更新或升級方法,不過,SuperDAT
軟體套件安裝程式提供的方法最簡便且最有效。若只需要更新
DAT 檔案且希望下載較小的軟體套件,請使用 XDAT 檔案。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