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viscope
  • 軟體版本 : 8.7
  • 軟體分類 : 18網路相關 (網路加速)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614 KB
  • 點閱次數 : 47,043下載次數 : 20,579
  • 更新時間 : 2000/4/23 上午 04:14:29

軟體簡介

一個網路加速軟體,真的相當不錯,您不得不試試它
上網衝浪的時候我們除了帶上必須的瀏覽器、電子郵件軟體、ICQ等軟體,還會安裝上一大堆的各種各樣功能的軟體,如五花八門的瀏覽加速,Web廣告攔截,系統時鐘校對等等,多的連自己有時都不知道這些軟體到底有沒有效果,到底是用來幹什麽的軟體了。那麽,今天推薦給您的又是一款什麽樣的軟體呢?614KB的體積算是非常小巧了,下載很快結束,快快安裝起來吧。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功能性有下列幾點: · 過濾掉WEB頁面的廣告 · 預讀網頁加速瀏覽 · 自動關閉彈出窗口 · 使用NIST原子時鍾基準校準本機時鐘 · 使用持續的連接登陸網站 · 預防頁面上的閃動文本 · 緩存DNS位址解析加速頁面裝載速度 · 不允許從本機發送cookie   軟體安裝完成之後,以上圖A的形式浮動在視窗的最上層,按浮動條紅色標記,彈出如控制面板,其中的狀態(Status)可以讓我們一目了然的知道NaviScope所起的作用,包括當前的連接速度,節約的時間等;Main選項卡可以設置是否顯示浮動條和需要阻擋那些頁面元素(如背景圖片、 Cookie、JavaScript等);Version選項卡可以讓您緊緊跟蹤軟體升級的步伐……我們更關心的設置在我們點擊“Setup”按鈕後出現,如圖所示的B視窗。MTU/RWIN選項卡可以將您系統中的關於“數據機”的參數最優化,即一般認爲的(MTU=576,RWIN=2144);Prefetch選項卡的設置是使用好軟體瀏覽加速的關鍵設置。在此項設置中,您需要設置讓NaviScope預讀的連接包含的短語,多個短語使用逗號“, ”分隔,並可以設置最大的預讀頁面數、預讀線索數和預讀深度,恰當的設置可以讓NaviScope的加速功能得到淋漓盡致的展現。   由上面的簡介,您應該可以知道這是一款上網工具的集成工具了,從MODEM參數的優化、DNS緩存及頁面的預讀加速、頁面廣告條過濾、時鐘校準……是扔掉形形色色的小工具的時候了,這是一款值得您立刻擁有的綠色軟體,也許,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您不要後悔哦。) 功能性有下列幾點: 1. 可即時監看網頁傳輸情形。 2. 可預先下傳下個要瀏覽的網頁。 3. 可過濾網頁廣告。 4. 可將DNS位址放入快取(DNS address caching)。 5. 可透過網路調整系統時間。 6. 可以進行線上版本更新 另外Naviscope還可針對Window95/98的使用者,對系統TCP/IP的MTU/RWIN值作撥接的最佳化設定,如此功能強大的軟體,容量卻相當精巧,而且freeware的軟體,相信對上網的你有相當大的助益,所以趕快下載吧!!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