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漢典中醫典籍程式
  • 軟體版本 : 2600
  • 軟體分類 : 7教育學習 (醫學與健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99 MB
  • 點閱次數 : 34,895下載次數 : 8,750
  • 更新時間 : 2002/7/25 上午 03:48:43

軟體簡介

這是 中醫典籍資料庫,有強 大的搜索引擎,檔案匯出功 能,關鍵字變色等功能,書目主要為中醫檢定考試用書。免費軟体,完整版,沒有任何功能限制。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中醫典籍程式 最新版新增功能 : 六項新增功能。 1.這是 中醫典籍資料庫 2.有強 大的搜索引擎 3.檔案匯出 功 能 4.關鍵字變色等功能 5.書 目主要為中醫考試 用書 6.免費軟体 7.完整版,沒有任 何功能限制 8.包含漢典2.0.0.0所有功能 中醫典籍程式 最新版新增功能 : 六項新增功能。 1.這是 中醫典籍資料庫 2.有強 大的搜索引擎 3.檔案匯出 功 能 4.關鍵字變色等功能 5.書 目主要為中醫考試 用書 6.免費軟体 7.完整版,沒有任 何功能限制 8.包含漢典2.0.0.0所有功能 新增功能 關鍵字輸入欄新增歷史回顧功能。 可以含括最近查詢的100筆關鍵字。 SQL Editor新增歷史回顧功能。可以調閱最近查詢的100筆SQL敘述。 上述兩項功能均採用先進先出的方式處理,讓最新的資料排在最前面,方便查用。 快速查詢介面。可以讓使用者免去書寫SQL敘述的過程。使用"更多條件"或 "減少條件"來控制查詢。 資料庫管理,整合前一版的"下載新書"與新增的"刪除書籍"功能。讓資料庫能夠保持彈性, 自定所需的資料庫。 可自動修定資料順序碼,維持資料庫正常運作。 安裝過舊版漢典的使用者請移除後再安裝 
From 蓮花海軟體工作坊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