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obe ActiveShare
  • 軟體版本 : 1.5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11圖片工具 (影像處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0.35 MB
  • 點閱次數 : 28,075下載次數 : 7,969
  • 更新時間 : 2000/8/16 下午 02:27:14

軟體簡介

Adobe ActiveShare是一個免費的又大碗的繁體中文軟體,讓你能夠在線上取得、管理、組織並分享你的數位影像。靠著它,你可以把相片帶入你的電腦,加以改善之後,分送給家庭和朋友。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或許您也是個數位相機的愛用者,但大多數的數位相機所附的軟體主要都是著重在影像處的功能上,而 Adobe ActiveShare 不但提供基本的影像處理功能外,還擁有與網路相結合的功能。 它是一個方便、快速、有趣的軟體,可以將您利用數位相機所拍攝的照片透過網路等各種不同的方式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即使您對於電腦的操作方式一點也不熟悉,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您也可以做到。 在你從數位照相機、掃瞄器或是柯達相片光碟中取得照片後,你可以使用單點的相片編輯功能,或是馬上調整相片的明亮度或對比。ActiveShare也可以讓你自定相本,來輕鬆觀看你的數位相片。當你打算分享時,你可以把它們用各種不同的大小印出來,把相片拖曳到電子郵件中,或是為你的家族貼到ActiveShare.com上面分同分享。 Adobe ActiveShare 1.3 — 新增內容  Adobe ActiveShare for Windows 1.3 版為您增添了幾種很「酷」的新功能,主要為共享您的照片而設計。以下為其中的幾種新功能介紹:  輕鬆地與家人和朋友在一種身歷其境的 eCircle 氣氛中共享照片  通過建立家人和朋友的個人或私人團體,將照片從 Adobe ActiveShare 郵寄到 ActiveShare.com。與 eCircles.com 合作,可以和您的 eCircle 團體進行實時交談、建立一組日歷、開始禮物登記等許多項目! 離線儲存照片  只需簡單拖放,即可將影集儲存在可移動的媒體磁碟機,如 Iomega Zip 中,這樣可以釋放電腦磁碟空間並將珍貴的照片安全備份。 與 Adobe PhotoDeluxe 4.0 完全整合  我們已將 Adobe ActiveShare 與 Adobe PhotoDeluxe 4.0. 整合,現在只要準備好需要處理的照片—即可建立項目如日歷、貼紙、卡片和 T 恤轉印圖,並為照片增加一種很「酷」的特殊效果。在 ActiveShare 中建立的影集完全可以在 PhotoDeluxe 中進行訪問,反之亦然。因此只需將放入影集的照片組織一次即可。 對多張照片的批次處理資訊  許多 Adobe ActiveShare 目前使用者的直接需求;Adobe ActiveShare 目前可以對多張照片同時編輯或增加相同的資訊。 完全支援所有的 Windows 平臺  Adobe ActiveShare 1.3 目前支援 Windows 95、Windows 98 和帶 service pack 5.0 的 Windows NT。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