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來搜尋 YouTube、Vimeo……等影音網站的影片並下載到電腦,只需輸入歌手姓名或歌曲名稱,然後按“搜索”即可。

  • Free Music & Video Downloader
  • 軟體版本 : 2.89
  • 軟體分類 : 43影片相關 (影片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3.17 MB
  • 點閱次數 : 21,141下載次數 : 1,980
  • 更新時間 : 2023/8/20 下午 05:23:29

軟體簡介

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讓我們搜尋 YouTube、Vimeo、SoundCloud,MixCloud 和 BandCamp……等影片或音樂網站上下載影片或者音樂。
所要搜尋輸入的關鍵字也支援中文名字歌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軟體使用上相當簡單,只需輸入歌手姓名或歌曲名稱,然後按“搜索”即可。

可使用 vkontakte,mail.ru 和 baidux 來下載免費的 MP3 檔案。也可從 YouTube 和 Vimeo 下載影片並將其轉換為 MP3。
可收聽來自 SoundCloud,MixCloud 和 BandCamp 的音樂。
從 kinox.to 下載完整的電視連續劇。
觀看 ARD,ZDF,Arte,Kika和 Phoenix 的電影。

可支援以下網站的音樂及影片的下載:

youtube.com

vimeo.com

vkontakte.ru

SoundCloud.com

mixcloud.com

BandCamp.com

kinox.to

Movie4k.io

Hypem.com

ardmediathek.de

zdf.de

arte.tv

kika.de

phoenix.de

tvnow.de

Xiami.com

Music.Baidu.com

Hulkshare.com

QQMusic

XMusic.me

myfreemp3cc

iplayer.fm

piratebay.to

mail.ru

myzuka.fm

zaycev.net

one.ard.de

tubi.tv

mp3pn.biz

DarkMP3.ru

MP3Red.me

MP3Music.ru

Spaces.im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