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讓你自行架設媒體伺服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家裡的音樂。

  • Subsonic
  • 軟體版本 : 5.3 for Mac OS X
  • 軟體分類 : 21架站工具 (其他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101.69 MB
  • 點閱次數 : 6,831下載次數 : 998
  • 更新時間 : 2016/1/19 下午 01:18:11

軟體簡介

Subsonic 是一個免費、網頁介面的串流媒體伺服器。我們可以透過它輕鬆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讓我們可以將音樂分享給我們的好友。Subsonic 可建立數個播放器,並可同時播放數個播放器內的音樂。如果,想要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又不瞭解伺服器架設的細節,那麼一定要試試 Subsonic,因為它真的很容易地使用。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普及,有愈來愈多的人,已經擁有智慧型手機。通常持有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會搭配 3G/3.5G 上網,這可方便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上網查詢資料、收發電子郵件,甚至觀看 YouTube。

智慧型手機通常也具有著大容量儲存空間的特色,這可方便我們存放照片、影片、音樂或其他檔案。對於喜愛聆聽音樂的人來說,通常就是將音樂直接存放於手機記憶卡中聆聽。但是,不論手機的儲存空間有多大,相信也不會比電腦硬碟還來得大。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透過手機連至我們電腦直接聆聽音樂,而這時我們就必須在我們電腦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

串流媒體伺服器,主要可以讓我們線上聆聽音樂或觀賞影片多媒體檔案。不過通常要架設伺服器,需要一些相關的知識,才能順利架設,甚至分享。但這對於多數人而言,將會變得非常麻煩,因為在架設過程當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而 Subsonic 剛好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並且還能減少架設伺服器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Subsonic 在安裝至電腦之後,幾乎不需要做什麼設定或調整,主要做完三部份的設定,分別是帳戶、設定音樂資料夾以及網路連接設定,就可以讓 Subsonic 運作得非常良好。

Subsonic 所有的設定調整,均採用網頁介面設定調整,語言介面也有著完善的支援度,當然也包含了繁體中文,完全不需擔心看不懂英文,而不知該如何設定。

在安全性部份,它具有多帳戶功能,我們可分別為各帳戶指定可使用的權限,例如:播放檔案與否、上傳可下載檔案與否、編輯專輯封面及標籤與否……等。而且,當我們指定完音樂目錄之後,Subsonic 也會試著連接至網路抓取專輯封面,這可省去我們尋找專輯封面的麻煩。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 iPhone 或是 Andorid 手機聆聽我們自行架設的 Subsonic 上的音樂。而且這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隨選隨聽,也就是我們想聽哪一首歌,就可以直接聽。而這剛好可以補足多數串流媒體伺服器無法隨選隨聽的不足。

iPhone 或 iPad 使用者可至 App Store 搜尋 iSub 或者 Z-Subsonic。而 Android 使用者則可至 Subsonic 官網下載 APK 檔案。

From Sindre Mehus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