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 軟體版本 : 2.1.1116.0
  • 軟體分類 : 75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9.89 MB
  • 點閱次數 : 14,784下載次數 : 3,176
  • 更新時間 : 2011/9/1 下午 06:21:53

軟體簡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或小型企業電腦提供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的即時保護。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 Microsoft 提供的免費*下載,安裝簡單、容易使用,還可自動更新,以便運用最新技術保護您的電腦。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隨意使用 Windows PC,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
在安裝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之前,我們建議您解除安裝電腦上已在執行的其他防毒軟體。同時執行一種以上的防毒程式可能會造成衝突,進而影響電腦效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功能與優點

如同其他 Microsoft 安全性產品,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採用進階的系統掃描和移除技術,協助防範軟體威脅。這裡提供一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內的功能:
 
即時防護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使用即時保護,有助於在潛在的威脅成為問題前加以解決。警示會在間諜軟體、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嘗試在您的電腦上執行或安裝時通知您,並且防止可疑檔案和程式開啟。一旦可疑處理程序出現與惡意軟體一致的特徵,就無法執行。透過即時保護,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受到的干擾較少,提供用於防範不斷變更的威脅的保護較佳,並且需要的完整系統掃描較少。
系統掃描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提供的完整系統掃描功能具備排程及指定掃描選項,添增額外的信心等級。排程的掃描預設為啟用,並且設定為每週上午 2 點 (系統可能處於閒置狀態) 執行。共有三個掃描選項:
  • 快速掃描。 根據預設,快速掃描會檢查惡意程式碼最可能感染的區域,包括記憶體中執行的程式、系統檔案和登錄。
  • 完整掃描。 完整掃描會檢查電腦上的所有檔案、登錄,以及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
  • 自訂掃描。 自訂掃描可讓您只掃描所選取的區域。

您可以選擇排程的掃描要在何時執行、在清除前檢視掃描結果,或是依需求執行掃描。如果排程的掃描即將執行而電腦未處於甦醒狀態,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將會在電腦甦醒且閒置時立即啟動掃描。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將快速掃描當做設定經驗的一部分執行,以檢查系統是否一開始就是乾淨的。除了排程及指定系統掃描,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還提供 Windows 殼層延伸,讓您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Windows 檔案總管或桌面上的檔案即可隨時掃描個別檔案。
系統清理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會針對偵測到的所有項目採取建議的動作,以自動化移除程序。根據預設,自動掃描會移除嚴重及高度項目,不過您可以隨時在 [設定] 索引標籤中變更預設動作。

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在您的電腦上找到可能的威脅時,警示會通知您該威脅。威脅分成嚴重、高、中或低等級,您可以選擇要從系統略過、隔離或移除項目:
  • 隔離。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會封鎖嚴重性較低的威脅,並將它們移到隔離的佇列,您可以在其中選擇還原或永遠刪除它們。透過隔離項目,您可以測試移除某個項目後的影響,然後再決定是否從系統刪除該項目。
  • 移除。 這個動作會永遠從系統刪除項目。
  • 允許。 這個動作透過將某個項目加入 [允許的項目] 清單,防止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在日後的掃描中刪除該項目。您可以隨時從 [允許的項目] 清單移除項目。
Windows 防火牆整合
擁有作用中的防火牆是保護計算效能的一部分。在設定過程中,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會掃描電腦,以判斷電腦上的防火牆是否作用中。如果沒有防火牆保護,系統就會顯示開啟 Windows 防火牆的選項。
即時系統行為監控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利用有關已知惡意程式碼之特徵和行的定義資料庫。即時系統行為監控使用感應器來偵測可疑的處理程序、檔案登錄及核心作業,協助識別新的威脅。新的感應器會與每月的更新一起加入。泛型及啟發學習法規則集是以透過動態轉譯技術模擬的行為做為基礎,能使單一病毒碼偵測數以千計的變體。威脅是每個月從全世界超過 6 億部電腦中收集而來,並由 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 進行評定。每天撰寫的新病毒碼會多次部署,以便在必要時派上用場。
動態病毒碼服務
透過 2009 年 9 月發行的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icrosoft 引進了動態病毒碼服務,這是為電腦提供最新保護,而不必等待後續病毒碼下載的新方法。除了依據每天下載的一組病毒碼來驗證可疑檔案,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還包含其他技術,可用來監控全新及剛形成的惡意程式碼,並且幾近即時地檢查病毒碼更新。

全新類型的啟發學習法病毒碼運用 Microsoft 動態轉譯技術,可在程式執行前模擬它的行為。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會使用這些病毒碼來尋找是否出現類似已知惡意程式碼及其他異常作業的可疑行為和特徵。然後,查詢動態病毒碼服務,看看是否應提交程式以供分析或加以終止。當處理程序啟動之後,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也會監控檔案、登錄、網路,以及未知程式所採取的核心模式動作,尋找是否有可疑行為。諸如初始化未預期的網路連線、嘗試修改系統權限部分,或是下載已知惡意內容等動作,都會觸發動態病毒碼服務的更新要求。

若要尋找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協助您防範之所有最新威脅的相關資訊、定義檔更新及分析資料,請瀏覽 Microsoft 惡意程式碼防護中心,僅供英文版。
Rootkit 保護
Rootkit 是特別難以防範的惡意程式碼類型,而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包含一些全新及改良的技術,可解決 Rootkit 和其他侵犯性威脅。這些技術包括:
  • 即時核心行為監控,每當傳統病毒碼尚未偵測到的新 Rootkit 攻擊或修改電腦核心時,此技術會將遙測和更新要求傳送給動態病毒碼服務。
  • 改良的反隱形功能,支援直接將檔案系統剖析做為快速及完整掃描的一部分,此功能可識別並移除檔案系統中 Rootkit 所隱藏的惡意程式和驅動程式。
  • 改良的即時 Rootkit 移除功能,透過動態載入新的核心模式驅動程式,讓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採取必要的主動動作,以便成功移除一些更高階的 Rootkit。
防範誤判
Microsoft 對定義更新的品質設定了非常高標準且受到業界認可的限制。我們所維護的重要資料庫是以網際網路上最熱門的網站和應用程式下載來保持最新狀態。發佈的所有更新和引擎發行版本都是經過廣泛的「不正確」偵測和應用程式相容性測試後才發行,協助確保它們不會將有效軟體誤判為惡意。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也會使用 Microsoft 遙測服務來監控發行給客戶的定義更新品質。遙測是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即時偵測到並移除檔案時傳送給 Microsoft,可用來識別異常模式並評定不正確或不當行為病毒碼的潛在影響。當您的電腦發生罕見的不正確偵測事件時,動態病毒碼服務會即時修正病毒碼,好讓您不會受到影響。
網路檢查系統
最新的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版本包含名為網路檢查系統的新功能。網路檢查系統可防範網路型入侵程式,例如 Conficker (MS09-67),以及其他利用網路弱點來感染電腦的入侵程式。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中的網路檢查系統也會:
  • 掃描電腦所連線網路上的流量,並且主動減緩已知的攻擊。取用者或小型企業不需採取任何動作。
  • 自動封鎖已辨識之入侵程式嘗試的流量。
  • 要求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中必須有 Windows 篩選平台 (WFP)。Windows XP 將不會啟用網路檢查系統功能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的最低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SP3)*、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或 Service Pack 2)*、Windows 7*
  • 對於 Windows XP,電腦必須具備 500 MHz (含) 以上的 CPU 時脈速度,以及 256 MB (含) 以上的 RAM。
  • 若為 Windows Vista 及 Windows 7,電腦的 CPU 時脈速度必須在 1.0 GHz 或以上,並具備 1 GB 或以上 RAM。
  • 800 x 600 或更高解析度的 VGA 顯示器。
  • 200 MB 的可用硬碟空間。
  •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以安裝和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的最新病毒及間諜軟體定義檔。
  • 網際網路瀏覽器:
    •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更新版本。
    • Mozilla Firefox 2.0 (含) 以後版本。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也支援 Windows 7 中的 Windows XP 模式。

* 您的電腦必須執行正版 Windows 才能安裝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