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64 位元作業系統,完全免費的影音播放軟體。

  •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 軟體版本 : 1.7.13 免安裝版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174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9.21 MB
  • 點閱次數 : 99,606下載次數 : 36,088
  • 更新時間 : 2017/7/17 下午 11:18:41

軟體簡介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是一款根據 Media Player Classic 為設計基礎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它修正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許多問題,同時又支援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並且內建了多國語系。並且仍然保有著精簡、不佔資源…特色。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edia Player Classic(後稱 MPC)是很多人在使用的多媒體播放程式之一,不過因為它目前已經停止開發,且不支援 64 位元的作業系,而讓許多人感到可惜。

那麼,喜愛 MPC 的使用者,可以來試試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後稱 MPC-HC),MPC-HC 是依據 MPC 做為設計基礎,不但仍然保有著 MPC 許多特色,同時也修正了 MPC 的一些軟體。

MPC-HC 同時支援 32 位元及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內建多國語系。並且提供了安裝版及免安裝版,讓我們可將免安裝版直接放入隨身(硬)碟,就可將 MPC-HC 到處跑,不用擔心到了其他電腦沒有 MPC-HC 可用的情況。

From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