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NSTUDY 放學筆記
  • 軟體版本 : 1.0.1.114
  • 軟體分類 : 31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9.87 MB
  • 點閱次數 : 15,952下載次數 : 3,096
  • 更新時間 : 2009/12/10 下午 05:14:52

軟體簡介

放學筆記支援多國語言,能做快速字彙自我測試,記憶訓練,採取網路開放架構,因此廣受留學生使用,專長為:
1.特別能協助使用者輕鬆掌控考試範圍大量字彙,提高實力
2.將生難單字收藏於個人帳號、達成永續複習,不再擔心忘記回想不起來
放學筆記內建學測、基測,小學字彙,各類留學檢定課程,並持續擴充更新,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字庫,學習策略提供「晉級測驗」,「記憶卡片播放」以及「常駐平時考」三種訓練設計,再提供英英解釋自動查詢,自動發音,以及高階學習法才能看到的字首字根自動拆解建議。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學好語言的三個重點,就是輸入輸入輸入,也就是要多做聽說讀寫中的「讀」跟「聽」兩動,如果是純為了考試,那就照老師或是教材安排的去輸入吧,如果是自由學習,但是基礎還不夠者,就要找有中英對照解析的東西(如雜誌),單字部分用放學筆記存檔。基礎夠了就爽快多,網上內容多如海,自己找有趣的內容讀,有趣的影片聽,搭配個網路字典快查,再用放學筆記存檔留底,一定強的。

好吧,輸入進來了,但學習還有必要的活動,如歸納整理、記憶複習、長期追蹤、同好交流等等,還在一路考驗著我們的執行力!好在這些讓放學筆記幫我們接手管理就輕鬆多了!放學筆記解決的問題包含:

1. 字彙資料沒有集中:
語言學習教材有書本,有光碟,有軟體,自成一格,互不相容。
學同一種語言都是同一件事,所以歸納整理一定要集中一處外語庫才好掌握,若是順其自然的讓學習分散在各個教材中,量大時間久之後,肯定把握不住。
2. 負擔太沈重:
越學量越多,忘掉的想翻出來回憶變成非常困難,因此一路學,一路拋,變成我們的學習寫照。
語言學習教材內容豐富,反而沒有時間一看再看,生疏了也只能算了,非常可惜。若是能從教材講義抽出生難單字建成字庫帶著走,才有可能持續複習回憶,不浪費曾經投入的學習成本。放學筆記可以幫你包辦單字儲存與快速記憶訓練,永續複習回憶,複習速度達到以分鐘為計算單位,再搭配網路化字庫儲存,讓升學、留學或出國也沒有攜帶不便問題,實力累積不中斷,一定變強。
3. 傳統記憶沒有互動:
考前一堆字背下來,只能靠自我感覺良好,根本無法預先自測。
還要找同學互相抽考單字嗎?如果是GRE、GMAT也考不完,電腦時代就儘量運用電腦替自己加分,放學筆記可以自動產生字彙測驗和自己互動,而且題目變換不重複,不用七分鐘就可以練習一百個字,還會記錄對錯。
4. 傳統自習略顯封閉:
自習者其實很多,卻無法互助合作。
我們都知道學習要同好相聚集氣,學語言的東西更是相互交流優於單打獨鬥,使用放學筆記自習的時候其實大家是線上聚在一起,但可以不受干擾地做自己的字彙學習、問答,又能透過合作機制觀摩別人的進度或分享。

同學,這次我們的外語能力一定能往前進!

From 美商英托邦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