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檔案小,速度最快,操作最方便,功能強大的圖片瀏覽和分享專家,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圖片體驗。

  • ColorStorm 色彩風暴
  • 軟體版本 : 20.3.0.0(標準版)
  • 軟體分類 : 99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6.80 MB
  • 點閱次數 : 13,696下載次數 : 2,043
  • 更新時間 : 2022/9/24 上午 01:21:56

軟體簡介

色彩風暴是一個高效能,功能強大的圖片瀏覽,處理和編輯軟體。色彩風暴開放式思想和設計結構,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圖片體驗的同時,帶來意想不到的強大的能力。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1. 方便快捷的圖片瀏覽功能
方便自由的瀏覽檢視組合,一覽無餘的先進目錄預覽功能,滾動瀏覽模式為你編製一幅精美畫卷,提供前所未有的瀏覽享受。

2. 強大的圖片處理和編輯功能
提供十幾種圖片處理能力,批次圖片處理功能將圖片處理發揮到極致。

3. 先進的圖片動態載入技術
根據圖片瀏覽的特點,採用先進的動態載入技術,為你提供零載入時間的圖片體驗。

4. 強大的桌布設定和切換功能
不要滿足自動桌布切換的樂趣,想像一下在做其他工作時隨心所欲的切換桌布,將你的桌面變成圖片瀏覽器。

5. 製作螢幕保護程式和圖片包
方便快捷地把你喜愛的圖片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加上多樣化的過渡效果無疑使你的個人電腦錦上添花。圖片包功能可以幫助你即打包圖片也打包圖片瀏覽方式。

6. 開放式系統結構和先進的功能設計
你可以單獨使用主程式,你也可以透過使用色彩風暴各種功能擴充套件全方位擴充套件色彩風暴的功能。功能擴充套件也無需安裝,複製到主程式相同目錄即可,不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刪除。

7. 常用的檔案格式支援
常用圖片格式支援包括JPEG, BMP, PNG, GIF, ICO, CUR, WMF, EMF, PCX, PSD, TGA。

8. 瀏覽加密圖片或播放加密視訊
可以在不解密檔案到磁碟的情況下直接使用色彩風暴瀏覽或播放加密檔案和視訊。你可以透過色彩風暴檔案大師加密的圖片,壓縮檔案或視訊。

完全版除了包含所有的精簡版功能外,更提供了如下的擴展功能

  1. Picasa擴展
    提供瀏覽,搜索和管理Picasa網路相簿的功能。
  2. 繪圖工具擴展
    提供基本的圖片繪圖功能。
  3. 壓縮檔擴展
    提供直接從ZIP和RAR檔案中瀏覽圖片的功能。
  4. 多媒體擴展
    提供常見視訊如MPG檔案的預覽和播放功能。
  5. JPEG2000擴展
    提供JPEG2000相關檔案格式編碼和解碼功能。
  6. TIFF擴展
    提供TIFF檔案格式編碼和解碼功能。
  7. 紅眼消除擴展
    幫助你消除數碼照片中的紅眼。
  8. 全景瀏覽擴展
    以全景圖的方式查看圖片。
From 陳海鋒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