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rok
  • 軟體版本 : 2.1.5
  • 軟體分類 : 47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外掛)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7.82 MB
  • 點閱次數 : 18,183下載次數 : 3,514
  • 更新時間 : 2009/10/7 上午 11:37:20

軟體簡介

Gogrok 是一個具隱固、高執行效能、高安全性的點對點網際網路互動式工作平台,提供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可以進行遠端電腦營幕分享,即時共同編輯,同時整合網路語音電話,讓我們就像面對面利用電腦討論,解決生活與工作上的問題。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使用介面與外觀

直覺圖形化介面,操作簡單易上手

Gogrok 與其它遠端操控或是線上會議軟體最大差異之ㄧ,就是直覺全圖形化的使用介面,所有功能一目瞭然,免去複雜的多層選項與設定,輕鬆成為方便直覺的工作平台。 只要操作一次,就能輕鬆上手。無論是網路會議、專案合作、線上即時客服與技術支援等問題,都能立即透過Gogrok解決。

 
直覺介面輕鬆上手

控制面板可依個人偏好或分享內容型態來選擇面板形式(完整版/簡約版)與位置(上/左/右),同時具有面板隱藏功能,減少佔用畫面空間,提供最大的方便性與彈性。

控制面板可依個人偏好或分享內容型態來選擇面板形式(完整版/簡約版)與位置(上/左/右),同時具有面板隱藏功能,減少佔用畫面空間,提供最大的方便性與彈性。

 
控制面板
功能便捷

整合Skype/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利用Skype/MSN 聯絡人名單快速建立連線

登 入Gogrok後不用輸入對方的實體/虛擬IP位址甚至是一長串的會議編碼。Gogrok會自動帶入Skype或 MSN聯絡人名單,讓使用者只要從他所熟悉的聯絡人名單中挑選連線的對象,簡單一按就可以選擇至多2人建立連線。過去有連線紀錄的歷史名單會列在登入後的 視窗下方,方便快速點選;聯絡人若離線時會提醒使用者,同時發送邀請訊息給聯絡人,減少連線等待時間。

 
帶入聯絡人名單
快速連線

整合Skype/MSN 語音功能

考量到遠距工作與溝通,搭配語音通話會達到更好的互動效果,因此Gogrok將網路電話整合進來,成為目前唯一整合Skype™ 及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網路電話與即時通訊的免費網路協同工作平台。每當應用程式分享開始,Gogrok會自動撥通跟參與者之間的Skype或MSN網路語音電話,會議進行中隨 時會偵測網路語音電話是否斷線並跳出重撥提示,當然主持人也可以手動重播或切斷與參與者的網路語音電話。同時在Gogrok邀請參與者加入會議或是分享應 用程式時可以打開文字對話框進行對話。

 
整合網路電話
語音文字免費溝通

會議管理

Gogrok 有最便捷的會議管理功能,不僅在連線成功後,自動啟動應用程式分享功能,即使在會議進行中,主持人都可以再邀請其他參與者加入會議,或是由會議外的參與者 自行提出要求加入已連線的會議,最多支援3個參與者。已經連線的參與者,也可以自行離開會議或是由主持人移除既有連線參與者,所有的狀態都可以在控制面板 中一目瞭然。

 
參與者狀態
在面板中一目瞭然

應用程式分享

遠端共享整個電腦桌面

有時候分散在各地的工作團隊,需要共同完成一份檔案,這時候檔案所有者可以開啟並分享這份檔案所屬的應用程式給其他遠端的團隊成員,然後輪流給予他們編輯權,團隊裡的夥伴拿到編輯權後就可以對所有者的檔案即時進行編輯,跨越時空距離一起完成工作。

 
達到完全控制的
桌面分享功能

遠端共享單一應用程式

電 腦所有者可以將他電腦裡一個已經開啟的應用程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或Photoshop…等的畫面分享給多個遠端的朋友或工作 夥伴,讓他們從遠端一起來瀏覽這個應用程式所開啟的檔案內容或者觀看這個應用程式的操作。當你利用web瀏覽器上網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也可以將這個 web瀏覽器的畫面分享給你遠端的朋友,來一起討論這篇網頁內容。有別於桌面分享會讓其他參與者看到所有者全部的電腦桌面,因為本功能一次只分享一個應用 程式視窗,電腦裡其他檔案或已開啟視窗無法被其他參與者看到。例如,當你在跟遠端的參與者討論分享的Word檔案時,這個參與者就不會看到你跟其他人的即 時通訊對談內容或Email內容,因此分享者可以保有資料私密性。

 
保有私密性的
應用程式分享

切換桌面共享與單一應用程式共享

電腦桌面與各個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在面板上自由切換分享。

   

轉換應用程式所有者

在維持既有連線的情況下,會議主持人或目前的應用程式所有者可以指定另外一個參與者成為新的應用程式所有者,或是由會議裡的觀看者自行提出要求成為應用程式所有者。這樣一來,工作團隊的成員可以很方便快速的輪流展示他們個人電腦內的工作成果來一起討論。

 
切換應用程式所有者
輪流展示互動性高

利用編輯權轉換來即時共同編輯資料

有時候分散在各地的工作團隊,需要共同完成一份檔案,這時候檔案所有者可以開啟並分享這份檔案所屬的應用程式給其他遠端的團隊成員,然後輪流給予他們編輯權,團隊裡的夥伴拿到編輯權後就可以對所有者的檔案即時進行編輯,跨越時空距離一起完成工作。

 
即時共同編輯縮短距離
無論多遠就像在身邊

參與者指示游標

參與者指示游標是為了提供參與者在沒有控制編輯權的情形下,可以引導其他參與者的視覺焦點,以彌補語音提示的不足。指示游標上列有參與者ID,每個參與者標示不同的顏色來區分,如此更能增加互動性。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線上會議、線上支援服務、與遠距離教學的一個功能。

 
看得到ID的指示游標
互動效果百分百

自動偵測非英語系國家輸入法

有些非英語系國家,同一種語言有多種輸入法,在使用Gogrok操控遠端電腦時,常無法確定目前的輸入法為何,共同編輯檔案時會產生困擾。Gogrok為了方便使用者,提供貼心功能,自動偵測系統輸入法狀態,顯示在面板上,讓參與者能立即辨識。

 
輸入法偵測
共同編輯免擔心

Network and connection status

觀看者接收來自應用程式分享者的螢幕畫面,接收品質的好壞完全依賴網路頻寬與連線品質,因此在觀看者畫面上特別顯示頻寬與連線品質,在訊號微弱或是連線狀態不好的情況下,除自動調整外還會給予觀看者提醒。

 
依網路狀
況自動調整

偵測開啟的全螢幕應用程式, 提醒應用程式所有者轉換分享

有時應用程式分享者在無意中開啟了全螢幕模式的應用程式,如PowerPoint的放映模式,這時Gogrok會自動偵測到並給予提醒是否需要切換將該應用程式設為分享。

 
偵測全螢幕程式

調整分享畫面大小、色階與傳送速度

觀看者可以將應用程式所有者傳送來的分享畫面調整成原比例或是符合螢幕大小,並降低分享畫面的色階輸出以減少網路頻寬消耗,讓畫面傳送順暢,或是由Gogrok自動偵測網路頻寬以調整色階與封包編碼傳送速率。

 
方便觀看者手動或自動調整

手寫標註工具

在你與夥伴共同討論或編輯檔案時,能輕鬆的利用多色螢光筆與鋼筆,在分享畫面上標示重點、寫上註解、或是自由畫出各樣圖示說明,當然也能清除。 Gogrok的手寫標註功能,讓你的線上會議、小組討論、或遠距教學,群體參與感與互動都滿點,同時效率倍增,幫你記錄下突發奇想的創意與靈感!

 
馬上就畫出重點
勝過千言萬語

網路連線

智慧型連線能力

在 許多企業或機關單位的網路環境中,為了有效的控制網路流量與方便監控,便會設定嚴格的防火牆或是限制固定通訊協定閘口,因此Gogrok 特別使用了全新的智慧型分析技術來快速的判斷您所在的網路環境,並且有效的偵測仍然開啟的通訊協定與連接口,自動選擇有效的通訊協定與開啟的接口,以達到 成功連線的目的。

Gogrok同時支援代理伺服器(Proxy),可以在企業嚴謹的網路控管環境下也能連線互動溝通。

 
智慧偵測穿透防火牆
連線更順暢
 

雙向加密安全防護

所有經由Gogrok傳輸的資料封包,包括電腦畫面、滑鼠移動、鍵盤輸入的訊息等,都會進行雙向的點對點加密,可以有效的防止您的資料與訊息被有心人士竊取外流。Gogrok使用高標準的128-bits金鑰長度加密法,能夠保障雙向溝通的安全。

開放的網際網路 資料加密才安全

API & extension 延伸應用

透過WebAPI可以讓Gogrok在任何網頁上建立快速啟動鍵,你的朋友或工作夥伴可與其立即分享網頁資訊。

 
在網頁上一鍵啟動Gogrok

支援語系

Gogrok currently supports English,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Japanese

系統需求

最小系統需求:

硬 體   軟 體
  • CPU - Pentium III 800MHz+ processor
  • 記憶體:512MB
  • 硬碟空間:50MB可用空間
  • 頻寬:256kbps
 
  • 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 XP /Vista
  • Skype版本3.0 或 Windows Live Messenger版本8.1
  • IE:版本 6.0

建議系統需求:

Hardware   Software
  • CPU:Core 2 Duo processor
  • 記憶體:2GB
  • 硬碟空間:50MB可用空間
  • 頻寬:512kbps以上
 
  • 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 XP / Vista
  • Skype 3.0+ 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 IE:版本 6.0以上

*注意:Gogrok 2.1無法與1.x系列的舊版本相互連線,因此與您連線的每一方都需要安裝2.1以上的新版Gogrok

From Gogrok Technology Corp.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