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倉頡以及速成輸入法為基礎的輸入法,讓倉頡輸入法變得更容易。

  • 易頡輸入法
  • 軟體版本 : 1.0.13.0 (32-bit)
  • 軟體分類 : 64工具程式 (輸入法)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3.95 MB
  • 點閱次數 : 21,162下載次數 : 4,492
  • 更新時間 : 2015/1/12 上午 10:37:45

軟體簡介

智能型倉頡輸入法。當打不足全部倉頡碼時,易頡會根據人工智能來填補或修正所打錯或打漏的倉頡碼來列出最有可能的中文字,同時會根據過往的打字的統計,為不同的用家尋找最合適的候選字。適合一些會倉頡但不精通的用家。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基本上,易頡輸入法相容倉頡第五代和速成。打兩個碼便是速成,打足全部碼數便是倉頡,打不足全部倉頡碼時,易頡便會根據人工智能來尋找最合適的中文字。例如想輸入討論的"討"字,只須輸入"卜口戈"便可,所得出的候選字效率一定比速成高,因為使用者比使用速成時提供了多一個碼,電腦便有更多的資訊去找出更適合的字出來。

易頡的口號就是"將知道的倉頡碼盡量打出來"。簡單來說,將一個字知道的倉頡碼盡量順序打出來,不知道或不確定的倉頡碼就不用打出來,最後交給易頡的人工智能來找出最合適的字。非常適合一些會倉頡但不精通的用家。

自動學習所打過的中文字和中文詞組,增加自動選擇的候選字的準確率,每個使用者都有為自已優化的資料庫。

採用Microsoft新一代的進階文字服務來制作,支援Windows Vista 32bit。

為了努力推廣電腦中文化的應用和回獻一直默默為電腦中文化而努力的前輩們,所以易頡輸入法是免費提供給所有電腦用家作為私人使用(只供私人使用,"私人使用"的定義為在自已的住宅的範圍之內,使用私人電腦進行的私人活動,一切和工作/商業/業務上的使用並不包括在內。)

更多詳細說明請看易頡教學

系統需求:

適用於繁體版/簡體版/英文版 Windows XP with sp2/Vista 32-bits
不適用於任何版本的Windows 95/98/ME/NT/2000

From Easy Changjei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