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 Changer
  • 軟體版本 : 1.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網路相關 (IP 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8 KB
  • 點閱次數 : 46,270下載次數 : 14,072
  • 更新時間 : 2007/7/5 上午 10:47:05

軟體簡介

IP Changer 可以輕鬆的調整您電腦中的網路設定,包含「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調整完成之後不需要重新開機即可使用,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網路技術問題,且相容於 Windows 2000/XP/Vista,程式完全免費,檔案小巧,無須安裝,若覺得不好用可以直接刪除。

From John

說明介紹

IP Changer 說明

  使用者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不得不把電腦的 TCP/IP 設定參數改來改去,例如 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尤其是大公司,測試網路的電腦維修人員等等,有時候設定參數更改完成之後還要重新啟動電腦實在很麻煩,所以設計了一套非常簡單的網路設定程式 IP Changer 

  IP Changer 
可以輕鬆的調整您電腦中的網路設定,包含「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調整完成之後不需要重新開機即可使用,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網路技術問題,且相容於 Windows 2000/XP/Vista,程式完全免費,整體不超過 100 K,無須安裝,若覺得不好用可以直接刪除。

IP Changer 的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  :64 MB 以上,建議使用 256 MB 或更高。
硬碟容量 :1 MB 空間即可。
網路介面 :內建或外接的網路卡皆可。
螢幕解析度:800*600、1024*768(建議)
From 紅淚網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