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dio Editor Gold
  • 軟體版本 : 9.2.2 Build 358 繁體中文語系
  • 軟體分類 : 21中文化版軟體 (A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3 KB
  • 點閱次數 : 34,423下載次數 : 7,972
  • 更新時間 : 2006/11/24 下午 01:29:24

軟體簡介

Audio Editor Gold 是一款功能強大介面簡潔的音訊編輯軟體。您可以用它來錄製音樂、聲音或使用內建的濾波器來編輯音訊,也可以與其他的音樂或聲音進行混音調製,給聲音加入效果如:回聲、抖音等等。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中文化說明】 下載檔案後,直接執行安裝。啟動軟體後,點選「Options」再點選「Language」再選擇「CHINESE」即可。 【功能概要】 可開啟、建立以及儲存任何支援的格式 可完整顯示聲音的波形,也可針對波形做縮放的動作 可從麥克風或其他被接受的輸入裝置,錄製聲音檔案。例如可以從 DVD、VCD、CD、錄音帶、MP3 Player、Real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網頁…等 可以很直覺地編輯聲音檔案,例如剪下、複製、貼上、混合其他檔案…等 可套用各種形形色色的音樂特效,例如淡入淡出、延遲、反轉、抖音…等 可套用數種不同的過濾器至音樂的波形區段 可將聲音檔轉換成其他的格式 可加入音樂專輯、註解文字、發行年份、版權宣告…等資訊至聲音檔案 【軟體支援的格式】 Uncompressed WAV (PCM); Compressed WAV (ADPCM, A-LAW, U-LAW, DSP, GSM and others); MP3 (MPEG Layer-3), MP2(MPEG Layer-2); Ogg (Ogg Vorbis);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CDA (Audio CD Tracks); AVI (Audio Stream); AIFF (Apple); AU (UNIX); G.721, G.723, G.726; VOX (Dialogic ADPCM); RAW; MPC (MusicPack) * 軟體簡介及部份軟體說明,由中文化作者:sprice 提供,在此特別註明,以示感謝。
From NextLevel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