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endar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日曆應用程式,它不會妨礙您,但讓您的所有重要事件和任務始終在您的桌面上可見。Rainlendar 適用於所有主要平台:Windows、Mac 和 Linux。

  • Rainlendar
  • 軟體版本 : 2.20.1 Lite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19工具程式 (行事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1.14 MB
  • 點閱次數 : 103,438下載次數 : 38,169
  • 更新時間 : 2023/9/2 下午 09:24:29

軟體簡介

Rainlendar 是一款檔案小的行事曆 + 便利貼 + 月曆的軟體。而且還可以更換面板的功能,使用起來更加的平易近人。
Rainlendar 是一個免費且極其方便的日曆組織者提醒器,除了一個月中的幾天外,它還顯示即將到來的任務列表,並用日期緊湊地標記。
Rainlendar 以其體積小和系統資源極度節儉而著稱;支援皮膚、透明度;有一個多語言界面。日曆與您的牆紙完美融合;只需在給定的日期上點擊一下,您就可以填寫無限數量的註釋,Rainlendar 會自動更改記錄事件的日期的圖示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事件和任務
事件和任務 Rainlendar 支援儲存在單獨列表中的事件和任務。這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組織生活,並更輕鬆地瞭解您需要做的即將到來的事情。事件和任務也可以顯示在日曆窗口中。

警報器
在活動到期之前提前收到通知,以免您忘記重要活動。如果您想稍後收到提醒,也可以暫停鬧鐘。事件和任務也可以包含多個警報。

本土化
Rainlendar 已被翻譯成 50 多種不同的語言,因此您可以用您的母語使用它。輸入事件和任務時也可以使用任何語言。

印刷
可以將選定的事件和任務列印為列表或日曆佈局。列印支援也可用於將事件和任務寫入 PDF 檔案。

標準格式
所有資料都以大多數日曆應用程式支援的標準 iCalendar 格式 (RFC2445) 存儲。這使得在應用程式之間傳輸事件和任務變得容易。

多個窗口
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多個窗口。例如,您可以顯示目前和即將到來的月曆,或者有兩個帶有各自任務的單獨列表。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窗戶可供選擇。

多平台
該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主要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所有平台的所有資料、皮膚、語言和腳本都是相同的,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它們之間遷移。

客制化
日曆的外觀和感覺可以用皮膚改變。您還可以將皮膚混合搭配在一起,並根據需要顯示盡可能多的窗口。事件和任務的外觀也可以透過可自定義的類別進行更改。

腳本
可以使用 Lua 腳本擴展功能。這些腳本可以以各種方式改變皮膚的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腳本從 Internet 下載內容。

備份
您的事件和設定每天都會自動備份,因此即使您遺失了某些內容,您也可以從備份檔案中恢復它們。您還可以進行手動備份以確保您的活動安全。

小部件
Shadow4 皮膚的小部件插件為 Rainlendar 帶來了新功能,如相框、倒計時、檔案查看器、天氣和 rss 訂閱閱讀器。

快速新增
啟用皮膚的快速新增小部件,只需一行文字即可快速新增事件和任務。您甚至可以定義重複模式以及定義事件和任務的類別。

模組
可以使用模組自定義事件和任務編輯器。打開編輯器時,模組可以更改預設值。如果您想要建立特定類型的事件,或者例如在儲存到線上日曆時始終公開事件,則模組很有用。

導入/導出(專業版
可以以標準 iCalendar (*.ics) 格式導出事件和任務,並將相同類型的檔案導入 Rainlendar。使用 Rainlendar Pro,您還可以以 CSV 格式導入和導出事件和任務。

第 3 方集合(專業版)
使用 Pro 版本,可以將您的事件和任務與以下第 3 方日曆服務同步:Google 日曆和任務、Office 365 / Outlook.com、CalDAV、網路共享日曆。Remember The Milk、Toodledo 和 MS Outlook(僅限 Windows)

Rainlendar Lite 版本可免費下載和使用。Rainlendar Pro 可以免費評估,但持續使用的許可證費用為 9.95 歐元。如果您已經擁有 Rainlendar Pro 的許可證,則可以免費升級。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