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AVI Video Capture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5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2.24 MB
  • 點閱次數 : 54,050下載次數 : 17,315
  • 更新時間 : 2005/5/7 下午 11:41:39

軟體簡介

WinAVI Video Capture可以直接從你的錄影帶、攝像頭、及各式影像來源裝置中將影片即時錄製成高品質影片,存入電腦硬碟中,並支援燒錄影碟,可在任何的家用錄影機或播放軟體上播放。
它可將影片保存為AVI,WMV,DivX,RM,DVD,VCD,SVCD,MPEG1/2/4 等多種媒体格式。並支援燒錄 DVD,VCD,SVCD 影碟。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保證畫質完美的同時,更增進了錄製速度,讓個人電腦成為影音錄製工作室。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產品性能:
支援錄影帶,攝像頭,電視接收卡,等多種影片來源裝置;
可將源檔案錄製成為AVI,WMV,ASF,DivX,Xvid,RM,VCD,SVCD,DVD,MPEG1/2/4 等多種媒體格式;
支援錄製VHS至 DVD;
內置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絲毫不影響源畫質影音水平;
內置真正的杜比AC3 音訊編碼器;
內置真正的DVD 導航選單編碼器;
先進的影像處理科技, 對電腦CPU要求低;
速度快,可做到即時轉錄;
支援燒錄DVD,VCD,SVCD影碟;
實時預覽功能,即在錄製同時觀賞影片;
可設定所有複製工作完成後自動關機的功能;
可預約錄製和結束時間以及任務工作欄;
人性化界面。


為什麼選擇 WinAVI Video Capture?

支援不同影片來源裝置,又可輸出多種媒體格式
不論是錄影帶、攝像頭、電視接收卡、還是VHS,都可支援其錄製,並且可錄製成為 AVI、WMV、ASF、DivX、Xvid、RM、VCD、SVCD、DVD、MPEG1/2/4 等多種媒體格式;還可燒錄成為 DVD、VCD、SVCD 影碟。

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錄製速度快,且保持完美畫質
內置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且配備真正的杜比 AC3 音訊編碼器和 DVD 導航選單編碼器;對CPU要求極低,例如:錄製 DV/VHS 至 DVD 需 1.7G 以上 CPU , 至 SVCD 需 1.0G CPU, 而至 VCD 僅需 500Mhz CPU;並保證錄製高速,可做到即時轉錄,同時保持源畫質影音水平不受絲毫影響。

節省錄影帶的使用,更經濟的保存和分享方式
每次外出旅遊或者聚會時,是否都要去買新的錄影帶?而原來的錄影帶已經積滿一箱,現在,你只需要將每次的錄影錄製到電腦硬碟,或者燒成碟片來保存,送給親朋好友,共同分享你的快樂,原來的錄影帶就可多次使用哦!

掌握電視觀賞主動權, 隨心錄製喜愛節目
電視迷常會遇到的問題:因為時閒衝突,必須在兩台節目中舍二選一,或者想細細品味節目片段,卻無能為力,WinAVI Video Capture 可以方便錄下您喜愛的節目,您可預約錄製時閒,頻段和任務欄,還可燒製成碟片保存起來,做個擁有主動權的電視迷吧!
From WinAVI Software Ltd.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