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防護精靈 2005
  • 軟體版本 : 1.55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0安全與隱私 (網路安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20 MB
  • 點閱次數 : 23,729下載次數 : 3,899
  • 更新時間 : 2005/1/20 上午 01:12:36

軟體簡介

網路防護精靈是系統微調小精靈 2004 其中的一個套件,本來想把他整合在一起的,後來想了很久之後,決定獨立發行這套軟體,並且增強了本軟體的功能,您怕您的網頁被綁架嗎?您怕您的網頁被對岸的 3721‧百度....等等工具列困擾您的系統嗎?網路防護精靈專門解決您網路上的困擾,自動清除網頁綁架,讓您輕鬆自在,而不需要去登錄表編輯器在那邊找,使用非常方便,目前市面上的網路防護軟體功能很強也很多,不過我會持續加強軟體的功能,讓防護的效果更加的強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有位網友曾經問我為何要設計這套軟體呢?我只是淡淡的回應說:「我因為有被惡意網站綁架的緣故,我以我不爽那些垃圾網站為何要這樣做,這樣做不但沒有人氣,反一會引起網友們的唾棄」,因次開發了這套軟體,當然我也是用了對岸的軟體之後才寫出這套軟體,可能是對岸常常遭受這種攻擊吧!   鎖定網頁幾乎都是從登錄表中著手,我之前因為有設計出【系統微調小精靈】的經驗,所以這套軟體完成的時間縮點了有半年左右吧【系統微調小精靈設計時間花了將近一年】,功能不輸給對岸的網路防護工具,並且在 1.35 版時更寫出了針對 ActiveX 認證所採取的防護,不管是對岸的 3721‧百度等垃圾網站之外,連國外的廣告軟體網站也是不會放過它,經過網友們試用過之後評比還算可以啦!不過還是不能對網路攻擊掉以輕心,不然改天換成我時,那還真是丟臉啊!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