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icleIllusion
  • 軟體版本 : 3.0 or 3.0.1 Upgrade to 3.0.1a
  • 軟體分類 : 8圖片工具 (動畫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1.44 MB
  • 點閱次數 : 27,858下載次數 : 4,836
  • 更新時間 : 2004/2/6 下午 11:52:10

軟體簡介

llusion 是一套分子效果系統及合成影像工具,不同於一般所看到的罐頭火燄、爆破、雲霧等效果,其快速、方便的功能及有趣、多樣化的效果,其所創造的視覺效果,可讓您嘆為觀止。Illusion 現已大量的應用在電影製作、電影特效上,身為動畫師及製作人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的好工具。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Illusion 的 2D 工作介面非常的容易操作 -- 其完善的工作區顯示您現在所進行的操作。其中新增的效果,您可以直接從放射 (Emitter) 資料庫中選擇任何的效果並放入工作區中。您多少希望改變一些不同的效果,沒問題! 決大多數的放射 (Emitter) 的屬性都可以讓您從工作區中改變參數並立即顯示出其結果。或是您希望進一步的更改其屬性,在其屬性對話框中您可以找到所有放射 (Emitter) 效果的屬性;同樣的,您所作的任何更改都可以即時的預覽。 Illusion 中所見即所得的視窗,並不因 2D 的工作環境而限制其效果。Illusion 支援多階層及其相關的功能,可讓您整合其效果至您的 3D 環境或影片中。除此之外,Illusion 還可以建立 alpha channel 影像,您還可以跟其他的軟體進行影像合成。 Illusion 的快速! 並不像一般 3D 軟體在產生火燄、雲霧或煙等效果時,需要大量的運算時間。Illusion 在產生相同的效果時,可節省您許多的時間。主要是 Illusion 是利用一個分子影像來模擬大量的分子,如此一來可節省您的計算及著色的時間。利用這樣的影像式分子效果,其所產生出的效果,可讓您嘆為觀止!! 好比說,利用一隻小老鼠 (如下圖,"mice" 的影片作品),來產生一大群小老鼠的動畫。或是使用公司的名稱或標誌,來產生各種的分子運動。 Illusion 可支援 OpenGL。Illusion 的強大功能並不需要特別的 3D 繪圖加速卡,但若是您的顯示卡有支援 OpenGL,您更可將 Illusion 發揮的淋漓盡致。 台灣代理商: 仕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DigiVision Corporation http://www.digivision.com.tw/ 電話 : 02-89521224
From wondertouch,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