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D-CRM電郵快遞
  • 軟體版本 : 3.0
  • 軟體分類 : 17郵件相關 (群組發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1.89 MB
  • 點閱次數 : 18,985下載次數 : 4,137
  • 更新時間 : 2003/11/22 上午 09:23:30

軟體簡介

想要實現一對一行銷的夢想嗎? 通用數碼為了服務客戶,提供您一個免費的好幫手 → 『GD-CRM電郵快遞v3.0 免費版』。 它讓可以快速的將您要傳遞給客戶的各種訊息,藉由電子郵件的傳遞,準確、快速地傳送到客戶的手中。方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介紹 真正的免費版本,沒有使用日期的限制,沒有要求註冊的限制。 支援多郵件主機(SMTP)分散式同步傳送。 支援SMTP帳號及密碼登入。 SMTP登入支援NT挑戰與回應(NTLM)。 支援DNS郵件傳送,沒有郵件主機(SMTP)一樣可以傳送郵件。 提供郵件傳送測試模式,大量傳送前,可以先選擇小量測試。 支援HTML格式及TEXT純文字格式的郵件本文檔。 郵件本文檔支援Big5(中文繁體)、GB-2312(中文簡體)、Windows-1252(西歐)、UTF-8(Unicode)等格式。 支援郵件重要性設定,可設定為低、中、高。 可以選擇任何編輯程式所編輯的郵件本文檔,包含Microsoft FrontPage、Microsoft Word...等。 提供郵件本文檔預覽及編輯功能。 支援任意組設定檔(Config File)設定。 支援任意組郵寄名單,每次傳送最多500筆。(精簡版及企業版沒有筆數的限制) 支援名單電子郵件檢查功能,防止傳送無效的Email。 電子郵件檢查使用多重執行緒來進行,速度超快。 支援已傳送名單註記功能,防止郵件重複傳送。 提供郵件名單編輯功能,可自行維護郵件名單。 提供郵件名單匯入精靈,可自動辨識各種Text File 或CSV格式。 提供系統作業紀錄檔(Log File)。 郵件本文檔如果有包含本地圖片內容,將自動箝入(Embeded),防止郵件本文圖片缺漏。 支援附件檔傳送。
From 通用數碼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