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Magic
  • 軟體版本 : 使用手冊(DOC格式)
  • 軟體分類 : 29教育學習 (電子書)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44 KB
  • 點閱次數 : 14,212下載次數 : 2,295
  • 更新時間 : 2003/7/7 上午 10:28:11

軟體簡介

您的電腦是否經常發生因操作不當,而造成莫大的損失及困擾?或者安裝來路不明的軟體,導致系統的錯亂、當機?您還再使用浪費時間又佔用硬碟空間的備份工具嗎?您是否浪費許多錢卻買到不會安裝或使用上不便利的軟體呢?

Pro Magic 是史上最強防護軟體,支援多點還原,多種作業系統即時復原;有了它,什麼軟體的破壞都不怕哦!Ps._您的硬碟分區若為多個主分割區(Primary)請勿下載安裝,謝謝!
電腦送修不求人,強調即時復原,省下大量電腦維修金費,節省人力、物力,最重要的是節省時間成本。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Ps._您的硬碟分區若為多個主分割區(Primary)請勿下載安裝,謝謝!
→下載使用說明
Pro Magic 6.0 最新版本的簡要功能介紹:
(1). 完全同時支援DOS/Win3x/9x/NT4.0/2000/Me/XP等作業系統立即復原型。
(2). 內建多重開機系統:支援DOS/Win3x/9x/NT4.0/2000/Me/XP….等作業系統(可同時安裝20套OS)。
(3). 自動偵測開機碟系統,不需用戶自行輸入。
(4). 內建無限多點式還原以及無限多點式進度儲存功能(還原點可自動壓縮空間)。
(5). 提供無限多點式進度自動備份功能(dd/hh/mm),可隨時還原至前一分鐘、前一小時、前一週甚至前一年。(如….時光回溯器)
(6). 支援滑鼠/鍵盤操作,USB、PS2完全符合市場需求。
(7). 純軟體安裝(光碟)、免插卡、即裝即用不需另外浪費硬碟空間立即保護,安裝/升級/移除更不須拆機(移除後完全不影響原硬碟資料不須重新開機並且釋放硬碟空間)。
(8). 動態自動調整暫存區大小功能,完全不需另作備份區,可以看出備分區使用狀況。
(9). 當暫存區使用到85%時會自動出現提示選擇臨時儲存、儲存、還原。
(10). 系統效能支援32位元讀取運行模式,安裝後不影響作業系統執行效率。
(11). 安裝後硬碟可任意DELETE/FORMAT/FDISK…等,電腦重新開機後立即復原。
(12). 介面操作模式分為:手動介面、隱藏式熱鍵、每次復原、每次保留、自動備份…等五種。(電腦維護工作只須由使用者自行操作即可)
(13).一對三硬碟對拷功能:支援不同廠牌、不同容量硬碟同時對拷。
(14). 提供無人化定時自動維護功能,可自定排程自動還原。
(15).設定分區屬性功能:分為開機碟/指定數據碟(指定給某專屬開機碟使用)/共用資料碟…等三種。
(16). 禁止使用選項功能:可隨時將某開機區或系統功能關閉。
(17). CMOS資料保護功能:如設定值遭他人修改、破壞或中毒時,可選擇還原設定值。
(18). 特殊防護功能:可防止I/O遭受他人破壞,例如Low-format、QAPLUS…等低階格式化程式。
(19). 禁止軟碟機優先開機功能:防止他人於系統啟動前以開機磁片破壞硬碟資料。(如系統啟動後仍可用磁片開機)
(20).多重密碼保護功能:分為各開機區使用者(0~22道)、管理群組(1道)二種。
(21). 提供中文介面式FAT16/FAT32/NTFS超快速FDISK/FORMAT規劃功能。
(22). 所有還原軟體中唯一提供DOS及WINDOWS下之介面。
(23).WINDOWS下之介面可操作Pro Magic6.0 80%的功能。
(24). Internet Remote Control提供One touch的遠端遙控。
(25).佔用空間最小不管硬碟大小只佔160MB。
(26). 所有還原軟體中還原速度最快。
※問題處理: 1.安裝前注意事項 2.安裝中狀況說明 3.安裝後狀況解決 4.如何安裝多重開機 5.如何移除Bus Mater解決安裝後無法開機問題 6.強制移除Pro Magic6.0解決安裝步驟失誤無法移除問題 7.Pro Magic 6.0網路版即時復原系統問題解答
From 瓦瑟科技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