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Anywhere
  • 軟體版本 : 10.5.1 Upgrade
  • 軟體分類 : 76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5.10 MB
  • 點閱次數 : 19,942下載次數 : 3,438
  • 更新時間 : 2002/3/8 上午 03:16:43

軟體簡介

pcAnywhere 是首屈一指的遠程遙控軟體,在功能上有許多優點,如:安全性高、操作簡易且可自訂符合需要的規格;不論您是要遠程控制您的個人電腦、管理伺服器、支援客戶或幫助朋友,銷售第一的遠程遙控解決方案 - pcAnywhere 是您最佳的選擇,支援作業平台 Windows XP Home/XP Pro/2000/NT 4/ME/98/95。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世界第一遠程遙控軟體》 確保遠端電腦存取安全 最佳化遠程遙控效能 檔案傳送快速又方便 《使遠程遙控作業更快速、簡單與安全》 pcAnywhere是首屈一指的遠程遙控軟體,新版本在功能上增加許多優點:安全性更高、操作更簡易且可自訂符合需要的規格。不論您是要遠程控制您的個人電腦、管理伺服器、支援客戶或幫助朋友,銷售第一的遠程遙控解決方案 - pcAnywhere 是您最佳的選擇。 《安全的遠程遙控》 pcAnywhere 提供多層次安全防護,以確保被控端機器與遠程遙控作業的安全。強制性密碼與使用者認證會防止未獲授權的使用者侵入被控端電腦。「整合性檢查」會攔截駭客的入侵。強大的加密功能會保護所有資料的傳送。完整的記錄功能會告知您 pcAnywhere 遠程作業進行期間所有的活動。新的安全性密碼功能會有效地攔截外部的連線。您也可以限制連線至組織內的 TCP/IP 位址。因此您可以完全地放心,您的資料、電腦與網路都很安全。 《加速遠程遙控作業》 pcAnywhere 內含最佳化精靈,可以加快主控端電腦的回應時間。此精靈也提供多種最佳化效能的方式,如減少被控端畫面的色彩數目,或關閉 Active Desktop、螢幕保護程式與桌面圖案。只要變更這些設定,即能增加遠程遙控作業的速度。 《善加利用快速的檔案傳送》 利用 pcAnywhere 進階目錄與檔案傳送的功能來尋找、下載或上傳檔案。您可以利用「至...」、「標籤」與「目錄歷程」功能以快速地瀏覽兩台電腦上的目錄。SpeedSend 技術會加快檔案傳送的速度,因為它只傳送自上次傳送檔案之後被變更的部分。此外,改良的 AutoTransfer 技術會比以前更容易地自動傳送與同步化檔案。 ========================================================= FAQ: 問:pcAnywhere 有沒有辦法讓多個主控端同時登入一個被控端? 答:您可以使用 pcAnywhere 的「會議」功能,您必須在被控端先新增一個「會議被控端」,第一個連接到被控端的主控端會取得遠程遙控權,後來加入的主控端只能觀看第一個主控端操作會議被控端的畫面。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